小小枝枝

厚序➕
xmz2018xx

有一个大叔一样的男朋友是种什么体检

      那一年,她三岁,他十三岁。 极度洁癖的他竟然给她擦口水,偶尔还会擦尿尿。 可转眼间,她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谁允许你交的男朋友?”女孩依旧不敢抬头

      大学里都交男朋友,我只是不想给小叔叔您丢脸而已,不然,人家会说帝离的侄女竟然没有人追?”她阵阵有词。男人气的青筋爆出,“这脸,我乐意丢。”他这才意识到,原来她怀里的女娃娃长大了,可是,他一手养大的孩子,为何要让给其他男人?

  

  

  

  爷,学校打来电话,说·····”秘书有些不敢讲。

  听到“学校”两个字,原本安静的男人,忽然抬眸。

  把原本就磕巴的小秘书吓得差点没坐地上,“小姐····小姐打架,让家长去。”短短的几个字,被小秘书说的稀碎。”

  帝都最好的大学—亚桥大学商学院。

  校长室内。

  两个身高相差不多的女孩,直直的站在校长和班主任的面前。

  校长带着一副黑色的眼镜,不停的审视眼前的两个女同学。

  亚桥大学可是重点大学,而且能在这里上学的都是本市或者是外市的权贵。

  而且亚桥大学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一个规矩,不接受贫困生,即使你足够优秀,也进不来亚桥的大门。

  至于原因····这里面有颇深的典故。

  这里的校长和老师也是出了名的严格,而且明确规定过····在这里,除了学生就是老师,没有第三方。

  说白了就是,不能依靠家里的关系和势力走后门,更或者是依仗权贵打架斗殴。

  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不会请家长。

  今天是西西开学的第一天,可就是第一天,就跟另一个女同学打起来。

  而且·····还动手了!

  两个人都挂了彩,只是那个女同学略微严重些。

  西西的手臂上,只是被指甲划破了几道很深的红痕,但在她白皙的皮肤上,也很是醒目。

  在当年那场事故中,西西的母亲没有被抢救过来,她也在重症监护住了好长一段时间。

  如果不是帝离执着,现在她早已不在人世间存活。

  陆母在儿子的恳求下,同意收养当时只有三岁的西西。

  当年的事故,绝对不简单,虽然最后警方没追究,但帝离知道,这里面一定有天大的秘密。

  在加上,西母走后,没有家人追究,也就不了了之。

  西西跟着帝离一起生活了十五年之久·····

  “谁先动的手?”校长沉着脸问道。

  今天是入学的第一天,有好多外校的领导来视察,可就是被这两个····在大庭广众之下打架的女孩子给抹黑,校长的脸色怎会能好。

  亚桥的脸,简直都被她们两给丢进。

  “我。”西西上前一步,一脸的坦荡。

  如花似玉的脸庞,在站出来的刹那,还是让人为之一颤。

  十八岁,本就是花一样的年纪,让人羡慕。

  眼前的女孩,皮肤白皙,眼神清澈,长长的睫毛就像小扇子一样好看。

  五官更是没瑕疵,整张脸上都是上帝最完美的杰作,真是让人心生涟漪。

  校长轻咳了两声,“为什么动手?”但还是忍不住多看她一眼。

  “对不起校长,原因我不想说。”女孩丝毫没有惧怕。

  “你说。”校长指着另一个女同学道。

  女同学将头低下,一声不吭。

  “既然你们俩都不讲,我只好跟你们的家长谈了。”

  “不要。”这句话两个人到是有默契,一起说出来。

  “校长大人,我们也没有怎样,就不要叫家长了,好吗?低头的女孩听见叫家长,莫名的有些害怕。

  “他们已经在来的路上,有什么话一会在说。”校长的话如同晴天霹雳,把两个人砸的外焦里嫩。

  另一个女孩叫吴默默,直接吓的跌坐在地上。

  “校长,学校明文规定不让叫家长的。”西西振振有词道。

  今天早上,他,还嘱咐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才一会的功夫,她就惹祸。

  想起他那张严肃、带有威严的脸,西西忍不住打个寒颤。

  虽然在一起生活十几年,但她,也真的怕他。

  吃穿用度都是最好的,平日里也算是宠,但,只要涉及到学习,他就好像变了一个人。

  校长看了她一眼,“你们搞砸了学校的赞助费,这责任谁负?”

  学校要建筑一所图书馆,规模超大的那种,今天正好有人来考查,就被这两个在操场打架的女生破坏了。

  西西睁大眼睛看着校长,这钱要的也太明目张胆了。

  亚桥不是很有钱的学府吗,为什么还要拉赞助?

  “收起你无知的想法。”校长厉声说道。

  “校长,你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连我想什么都知道。”学生佩服。

  后面两个老师,真心佩服这个无脑的孩子,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真敢挑干的唠啊!

  校长被气的刚要发作,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

  随行首助-金杨率先进来,其次是传说神一般的男人--帝离。

  一米八七的身高,瞬间将不大的办公室显得渺小。

  他依旧是一身得体黑色定制西装,这放佛已经成了他独有的标志。

  八月的天气已经很是炎热,可是在他进来的刹那,室内温度瞬间降低。

  校长看清来人,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来。

  帝都的权贵,他见过不少,但眼前这位,只有听说,从未见过。

  他尽量安抚自己的心,让它平静,“不知您是哪位同学的家长。”他处于礼貌的询问道,声音里几分颤抖,自己都能感觉到。

  “校长,这是···我小叔叔。”西西低头走到来人跟前。

  不用抬头,她都能知道他此时的脸。

  “宋校长你好,我是帝离·····西西的叔叔。”清冷而不失礼貌的简介,但还是让人心生畏惧。

  听到“帝离”这两个字的时候,校长在也坐不住了,他急忙起身,“你好帝总,今天是我帝突了。”他和颜悦色道。

  “不,是我没有管教好,给您带来困扰。”

  西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可不是高高在上小叔叔的做派。

第2章:心中惭愧

  她眼神看向一旁的金首助,今天早上,就是这个能在小叔叔身边存活八年的贴身秘书,送她来的学校报到。

  金首助腰板笔直,对西西投来的求救信号,视若无睹。

  一旁的另一个女孩,早已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

  本就是对爱情懵懂的年纪,忽然看见自己日思夜想的男人出现在面前,简直比中彩票都兴奋。

  帝离是全帝都女人的理想老公,他有钱有权有颜值有能力,这样如此优秀的男人,试问,谁不想拥有?

  帝离被一道视线窥视已久,这让他很不舒服。

  金首助即使察觉他的不对,马上将那道视线隔离。

  女孩马上不悦,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又借着余光偷瞄男人。

  金首助的心灵,备受打击,现在的大学生都如此开放吗?在有,他,也很帅的好吗。

  “帝总,也没什么大事,让您亲自跑一趟,如果您忙可以先行离开,已经处理好了。”

  校长可不想接待这尊大神,更不想得罪这尊大神。

  “金首助。”男人声音不大,但身后的男人确是很机警。

  他马上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合同方案,“宋校长,《帝爵集团》只是想为贵校尽些绵薄之力,请您莫要推辞。”

  文件被打开,入眼的标题就是--图书馆建筑的规划图。

  “这如何使得。”宋校长嘴角扯着一抹狡猾的笑。

  “如果您觉得没问题,可以签字确认。”金首助办事情一向速战速决。

  这也是他能在帝离如此挑剔人身边,做满八年之久的原因。

  在帝都的权贵中,金杨的面子,可不比帝离小,他更代表的是帝离。

  这等好事宋校长怎么可能推辞,直接在上面唰唰几笔,签上他-宋国富的大名。

  西西看着校长的笑,自己心里就气,如果不是她闯祸,叔叔也就不会白白的浪费那些钱。

  “小叔叔,对不起。”她及其小声的说道。

  “无碍。”男人随后带着金首助离开。

  十分钟后,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开,所以没时间听她道歉。

  黑色的劳斯莱斯轿车中。

  男人单手翻阅着文件,“买些消毒水给她涂上。”他低着头,眼神一直没离开过文件。

  “是。”

  学校办公室

  走出来的两个女孩子各有心事。

  “西西,帝男神居然是你的叔叔,你每天都能看见男神,是不是会很幸福啊,你能不能给我要张签名照啊,还有,能不能在帮我拍张照片啊?”吴默默简直兴奋的不行。

  “吴默默,刚才我们可是打架了?”西西提醒道。

  她闹海里都是自己放学回家被教训的事情,还有自责,那有闲心听她说这个。

  “诶呀西西,我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吗?我保证以后在也不欺负你了。”

  西西看了她一眼脸上的伤,“你能打过我在说吧。”她急步回了自己班级。

  “西西,你等等我好吗?”吴默默在身后开始追。

  刚走进班里,两人就成了全班的焦点,更或者说是全校的焦点。

  “你们两个回到座位上去。”女老师站在讲台前厉声到。

  两个人麻溜的跑回自己座位,好巧的是两人还是邻桌。

  西西现在看见她就烦,直接背过身去。

  “后背对着我的女生,是对我的课堂有意见?”老师声音迅速传进西西的耳朵。

  西西马上将身子转回,“对不起老师,我在找东西。”她回眸一笑的说道。

  女孩的笑就如果夏季的微风,让人顿时感觉到清凉。

  最后一排极其帅气的男生,一直在注视她,从她进入教室就已经开始。

  老师明知道她在说谎,也没深究,继续黑板上的习题。

  今天是第一天开学,大多数都是简介自己和学校的历史,就是同学之间的认识,和老师之间的熟悉过程。

  所以每节课的气氛很轻松愉悦。

  下课的铃声响起,同学们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老师前脚走出教室,同学们后脚就蹦的多高,每个人都对每个人充满着各种好奇。

  可能最不开心的就是西西了,她耷拉着脑袋往桌子上一趴,一副生无可恋的架势。

  她脑海里都是大魔王阴森恐怖的脸,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正当她想的认真时,后背被人家拍了一下。

  她吓得直接站起来,看清来人后,真想在揍她一次,“你有病啊。”

  吴默默陪着笑脸,一点都没生气,“西西,你看在我这么诚恳的份上,就帮我一次呗。”她恳求道。

  西西直接无视她,继续发呆。

  此时门外,高大帅气的男人走了进来。

  最后,步伐停留在趴在桌子女孩跟前,他轻敲了下桌子。

  “你是不是没完了?”西西抬眸,在看清来人的时候,有些心虚,“金叔叔,你····你怎么来了?”她有些尴尬。

  金杨将手里的口袋放在桌子上,“你自己擦,还是我帮你。”他语气平稳,丝毫不受刚才事情影响。

  西西将口袋打开,里面是消毒水还有医药棉签,“我自己来就好。”

  金杨点点头,转身离去····他还要回去接BOSS,没有时间耽搁。

  西西话到嘴边没来得及说,他就走了。

  “你叔叔对你也太好了,竟然来送药。”吴默默接着套近乎。

  金杨的到来并没有对这里的同学造成任何影响。

  他一身黑色西装装扮,在同学眼里,出了司机就是保镖,他们这些有钱人家的孩子,早都见怪不怪了。

  “要你管。”西西又瞪了一眼吴默默。

  如果不是她,她怎么会得罪小叔叔?

  吴默默回到自己桌位上,脸气的鼓鼓的,但,她为了以后能要到男神的签名照,忍了。

  另一边

  金首助刚将车停在指定位置,就接到了夺命连环COLL.

  “说。”他接起电话。

  可能是跟在帝离身边久了,有些话能简化尽量简化。

  “金首助,穆小姐联系不上,我们已经让人去找了。”那边听起来很急。

  “所以你给我打电话就是告诉我这个?”他反问道。

  电话那边顿时语塞,思索了几秒又说道,“如果真找不到人,能申请换人吗?”

  “发布会订在什么时间?”他一手接着电话,一手翻着平板。

  “明天中午十点半。”

  “我知道了。”他将电话挂断。

第3章:公主脾气

  那边的人已经是满头大汗,跟金首助沟通,是真心的累。

  作为秘书界的翘楚,金阳的名号在商圈内可是响当当的,有好多人都曾经高薪挖过他,都被他一口拒绝。

  帝离也知道这件事,但从来没有问过他。

  四点整的时候,男人从华丽的大堂内走出来。

  无论多少人与他之平行,他总是最显眼的那个。

  金阳将车子开到正门,恭敬的为他打开车门。

  车内,男人松了松领带,只是片刻功夫,又重新系好。

  金阳通过反光镜看着如此优秀的男人,“药已经给小姐送去了。”他如实汇报。

  男人随意的点了下头,接着又将笔记本拿出,他看了下价值不菲的腕表,“其它应酬推掉。”他如同王者般在下达命令,不给人问其理由的原因。

  金首助没有急着答复,只是试探的说道,“晚上跟顾小姐订了西餐厅。”他看了眼后座男人的神色。

  “刚才的话说的不清楚?”他语气清冷,但又不失威严。

  “好的BOSS。”金首助在等红灯的时候,亲自拨了一个电话。

  对方在得知约会被取消的时,面色凝重,但在面对电话那端的人,还是表现的及其大度,温婉。

  “BOSS,我先将您送回老宅,然后在去接小姐,可好?”

  男人思索几秒,“一起。”

  西西出校门的时候就一直在磨蹭,看着有些同学都住校,她真心羡慕。

  她迈着小碎步,就跟用尺子量的一样,每一步都走的一样。

  金杨老远就看见那抹熟悉的身影,可是这么短的距离,怎么能走这么久?

  “爷,我看小姐是害怕您回家教训她,故意走这么慢的。”

  现在是下班时间,两人又恢复了昔日好友的身份,所以不用顾忌太多。

  帝离抬眸,朝远处望去,时间真是过的好快,转眼间她都已经上大学。

  那个在他怀里吱吱呀呀的小人,竟然长大了。

  “她还知道怕!”他继续手里的工作。

  刚出校门口的西西,就看见了那熟悉的车牌号,她不开心的上车。

  “金叔叔,一会见了小叔叔我就装昏倒,你记得扶一下哦!”

  金杨失笑,“你现在就可以晕了?”他眼神示意他朝后面看一眼。

  一种不好的预感在西西心头,不会是···“啊~”她吓的差点没在座椅上站了起来。

  “你是见到鬼了?”帝离声音不冷不淡,依旧忙着手里的工作。

  他每天都有大量的工作要完成。

  西西扶着自己心脏的位置,尽量让自己平复,“小叔叔,在教训我之前,可不可以先去吃火锅?”她双眸明亮的盯着后座的男人,放佛他一个不字,她的眼泪就会落下。

  男人大手按下最后一个回车键,将笔记本合上,“好。”他爽快的让西西简直不敢相信。

  有金杨在,去什么地方吃,他最在行,他简直就是活地图。

  顾家府邸

  衣帽间内,满地凌乱····佣人站了一排,都不敢上前。

  琳琅满目的衣物,铺了满地,各种衣服首饰鞋子包包,全部在地上躺着。

  上面的Logoh很是显眼,都是国际一线的大品牌,价值不菲。

  顾夫人上楼,对着佣人挥挥手,佣人才敢离去。

  在看看坐在真皮沙发上的女孩,桃核似的大眼睛微红,睫毛上还有未干的泪痕。

  较好的皮肤白里透红,五官更是可人。

  “是谁惹到我的宝贝了?”顾夫人像哄小孩似的哄着沙发上的女儿。

  女孩一头扑进她的怀里,“妈妈,他为什么总是不冷不热的对我?”她哭的很伤心。

  顾夫人在女儿背上轻拍,“这事帝爷爷早就说过啊,他这个孙子生性凉薄,所以很难跟人接触,你要一点点的感化他呀。”

  女孩抹了下脸上的泪水,“可是,我们都交往一年了,除了节日送礼物,根本看不见人。”她有些抱怨。

  昨天她主动约了男人烛光晚餐,那边也答应好好的,可是临时却被告诉取消。

  她足足准备了一天的妆容和好看的服饰,一时间期望破灭,她气的砸了整个衣帽间。

  “女儿,帝离这种男人除非不爱,如若爱上就是一辈子,所以你要有耐心,况且,我们还有王牌,帝老爷子对你喜欢的不得了,帝家的少奶奶只能是你。”

  女孩听见妈妈安慰的话,心情好转些,但也很气。

  世上那有这样的情侣,交往半年之久,又在同一个城市,见面的次数用手指头都能数过来,而且每次都是匆匆。

  “妈妈,他以后真的会爱上我吗?”

  “当然,我女儿足够优秀,也足够配的上他,更重要的是,我女儿足够漂亮啊!”

  “哪有这样夸自己女儿的。”女孩有些不好意思。

  “我顾家的女儿就是独一无二,不然,帝老爷子多挑剔的人,怎么会选你做孙媳妇呀。”

  “妈妈,我今天不想在家里吃,你跟我去吃火锅好不好,超辣的那种。”

  “好啊,一会问你爸去不去。”

  “我爸公司那么忙,怎么会有时间,吃个饭接无数个电话,还是咱们两去吧。”

  “好,我女儿说怎么样就怎么样。”

  已经二十四岁的顾蔓,在父母眼里还如小时候一般得宠。

  顾家二老可是对这个女儿宠的没边,但她也争气,初中毕业就被父母送去国外,整整几年的时间,已经考取了多个学位,确实足够优秀。

  而且在文艺方面也是造诣颇深,也是获得过奖项的。

  但她的任性在顾家二老宠溺下,也日益增长。

  虽是在国外读书,但顾夫人几乎一直处于陪读状态。

  如今学业有归,就被帝老爷子看中,指名的帝家孙媳妇人选,这让她的人生又添上一笔辉煌。

  顾蔓驾车,带着母亲来到了一家及其有特色的火锅店,这家点还是某人跟她一起来吃过的。

  “吃个火锅只要跑这么远?”顾夫人在车里坐的腰都痛了。

  “妈妈,这家味道可是及其正宗的,而且····”她不好意思的捋了下额前的秀发,“帝离都说不错的店。”

  顾夫人看着娇羞的女儿,“我这女儿算是白养了,这要是真嫁到夫家,早就把她妈妈忘了。”她打趣道。

  帝离和顾蔓约会的都是金杨选定的,只不过经常吃西餐也会感觉很腻,所以他故意定了不符合帝离身份的火锅店。

  虽然店面足够高大尚,但帝离不喜欢,即使屋内的空调在好,也难免会有一些味道残留在身上,他一向洁癖。

第4章:意外偶遇

  这里所有的原材料都是采用原装进口,所以一顿饭下来的价格也极高。

  普通的聚会或是小情侣不会选择来这种地方。

  两人没有进包厢,只是找了一处很安静的位置坐下。

  “妈,这个位置不错,四面风景都很好,可以边吃边欣赏。”

  “嗯,风景确实不错,心情都不一样那。”顾夫人望着大型落地窗外,视觉效果当真不错。

  顾蔓点了两种锅底,顾夫人为了保养常年吃的都很清淡,尤其是对辣的,几乎不吃。

  平时美容院也是经常去,所以她看起来真的很年轻,谁不看不出这桌的两个人是母女关系,更像是姐妹。

  顾蔓点了一桌子好吃的,这里的食材都很精细,所以菜量都是很小的那种。

  她夹起一块煮好的极品肥牛肉,放进嘴里,只是还没咀嚼,就被呛到了,正宗的麻辣火锅底料确实有些呛人。

  上次她跟帝离来这里,吃的是清汤,还没等品尝出什么味道,帝离称公务繁忙离开。

  “你看看你,快喝点水。”顾夫人将水杯递到她跟前,“我闻着都火辣辣的,你还敢吃进去。”

  顾蔓喝了一杯水,才有些好转,但还时不时的咳几声.

  “妈,这比我在国外吃的还要辣?”她吐吐舌头。

  不远处的两个女孩也在吃辣,但一点都不夸张,反而吃的很开心。

  女孩一眼就认出顾蔓,帝家指定的孙媳妇,想不认识都难。

  顾蔓的回归可是让帝都不少名媛一败涂地。

  就连连续两届被评为第一名媛的--闵娴殊,都甘拜下风。

  帝离是帝都的风云人物,年纪轻轻就能站在金字塔顶端的男人,还有他的权势背景,是个女人都想嫁给他。

  若要说财富,他可是掌控着帝都四分之三命脉的人,坐拥着千亿帝国,谁能比的过他?

  别说他冷酷无情,长年冰块脸,就算他是瘸子瘫子,都有无数女人为之疯抢。

  “咱们今天来这可是来对了。”女孩对着另一个女孩使了一个眼色。

  按照方向,另一个女孩望了过去,“果真是美女啊,怪不得帝离那样的男人会喜欢。”女孩瞬间觉得眼前美食无味。

  她们都是富家出身的小姐,当时帝老爷子选孙媳妇,她们都有参与,只是各个都落选而归。

  “好啦,别羡慕了,她在漂亮有什么用,帝老爷子认可,帝少可不一定,不然,这事都半年之久,为何还没有订婚,明显是帝少不愿意。”

  “听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只要帝少一日不宣布,我们就有机会。”

  两个女孩互相打气。

  楼上的包厢内

  三人吃的不亦乐乎,尤其是西西,即使是带了一层防护罩,也还是将衣服弄脏。

  反观帝离,吃的及其优雅,就连餐碟上都很干净。

  不像另外两只,吃的里出外进。

  他拿出身旁的纸巾,在西西的脸上擦了一下,“吃慢些。”

  “小叔叔,吃饭不就是要·····”她的话还没讲完,就被他的眼神吓回去,“我知道了。”她及时改了口。

  西西被教训后,金杨也主动放慢了速度,他可不想被教训。

  西西偷瞄了一眼男人,目测他已经吃完。

  “小叔叔,你若觉得无聊,就去跟姐姐约会嘛。”她一边吃,一边说。

  西西只是帝离交往一位女朋友,但从未见过,也从未听他提过,所以对于这位姐姐还是很好奇的。

  帝离就像被人触碰到雷区一样,“金杨,买单。”

  西西真想在自己脸上扇一巴掌,嘴咋就这么欠?

  金杨吃掉筷子上最后一块肉,心不敢情不愿的去买单,下桌的时候,还瞪了一眼那小孩。

  西西擦擦嘴,“小叔叔,我今天知道错了,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类似错误了。”她举着白皙的小手发誓。

  帝离起身,“家丑不可外扬。”拿起西服外套往出走。

  后面跟着一小只,身上还穿着亚桥大学蓝色校服。

  顾蔓坐的方向,正好是对着银台位置。

  金杨出来的时,她也没有在意。

  当男人高大的身影从楼上下来的时,想不注意都难。

  他与生俱来的高贵,不容许任何人忽视。

  “帝····帝离。”顾蔓轻唤了一声,但也随之走过来。

  她简直不刚相信自己的眼睛。

  明明拒绝了她的约会,她以为他有很重要的事情,没想到是来这里吃饭?她刚消下去的火再次被勾起来,但也只能强装镇定。

  “有事?”帝离语气里带着疏离,一点不都惊讶在这看见她。

  顾蔓深情凝望着他,“这就是帝总裁见到女朋友的态度?”她满脸不悦。

  敢跟帝离甩脸子的人,她是第二个。

  西西在后面跟的专心,步伐也极快,因为帝离的步伐就极快,当自己想刹车的时候,已经晚了。

  她结结实实的撞在男人后背上。

  在看看被撞的男人,丝毫未动,就跟让羽毛拂过一般轻松。

  “金叔叔,快看看我的鼻子有没有撞歪?”她痛的呼出声。

  “你又不是花钱弄的,没事。”金杨刚想过去看,就被人抢先一步。

  他满眼的担忧之色,被顾蔓看在眼里,那是在她身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神色。

  “你是没长眼睛?”帝离在她的鼻子上活动了一下,感觉没事才离手。

  西西的鼻子微挺,鼻尖也很漂亮,就跟做了假体一般好看,主要就是太完美。

  “还不是小叔叔突然停下来,害我撞到。”她依旧捂着鼻子,眼圈有些微红。

  一旁的顾蔓也走了过去,“西西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她已经换了一副口吻。

  对刚才自己所问出去的话,就像选择性忘记一般。

  但是有人记性好啊。

  两人都没有见过,但顾蔓对于西西不陌生,她向来不打无准备之仗。

  西西微楞的看着眼前的女人,也猜出她的身份,“没事,谢谢姐姐。”她很是礼貌。

  帝离一个眼神,金杨带着西西上车。

  “对不起顾小姐,刚才还没来的急回答你的问题。”帝离态度礼貌谦逊。

  “我刚才就是有些气你,明明答应好的晚餐,不过现在·····好了,你每天那么忙,我应该理解你的。”她梨涡浅笑。

第5章:不怕我在

  顾蔓长得很美,从小美到大的那种,到哪都能成为焦点的一个女人,加上衣品又很好,很容易吸引人的眼球。

  “顾小姐,我有必要跟您说一下我们现在的关系。”帝离单手插兜,及其帅气,“你我的婚事是我爷爷定的,不是我,所以····他代替不了我。”帝离转身走了出去。

  当初要不是帝老爷子用她母亲逼他,他也不会答应。

  但是他现在羽翼丰满,除了不能让母亲进入帝家祖宅,其它的都能办到。

  但是想想,他父亲都不在了,母亲嫁不嫁进去还有何区别?

  顾蔓看着离去的背影,泪水忍不住流下来。

  顾夫人就站在楼上不远处,她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帝老爷子她见过一面,很是威严的一个人,说出去的话一定也作数,但这个孙子他真的能······管得住吗?

  车内

  西西单手捂着鼻子,仍是一副很痛的表情,但是装假的成分要多一些。

  白皙细长的胳膊上,一道很清楚的抓痕,就那样暴漏在男人眼前。

  瞬间车内的温度降了好几度。

  “金叔叔,你把空调小点。”

  本是炎热的夏季,两个人竟然都感觉有些冷,但后座的男人,完全被忽视了。

  车子很快到了别墅。

  这里四面环山,两面有水,可谓是一块风水宝地。

  帝离的别墅是独门独栋,方圆十公里内,仅此一家。

  更确切的说,是他专门批了一块地,给自己建的。

  别墅的外观相当豪华壮观,里面的装修也是高大上,无一处不彰显一个“豪”字。

  倒不是他装修的豪华,是主人的品味极高,让人看上去不是极度奢麑,但又带些书香门第的气息。

  这里采用的都是上品工艺打造,有很多细节就能看出主人的性格。

  除了西西的卧室有些粉色装饰,其它的一律黑白灰设计,很是时尚大气。

  足足两千平米的别墅,除了帝离和西西,在就是将近五十名的佣人。

  金杨偶尔也会在这里住一夜,但很少。

  室外是超大的游泳池,不远处还有一处天然温泉。

  是帝离耗费巨资,从山上接洽过来的。

  这个地方可谓是人间仙境,尤其是早上,空气清新无比。

  而且它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十里春风。

  金杨总感觉这么骚气的名字,一定不是爷,这等高深莫测的人能想出来的。

  金杨早早的溜掉,这会就剩下一大一小。

  “为什么打架?”男人冷声问道。

  两人还没进入家门,帝离就开始追问。

  西西背着一个较大的书包,再次低头跟在他身后。

  帝离挥手,大厅的佣人全部都退了出去。

  “可以说了。”他像个家长一样在等待他的答复。

  西西无语。

  他一向没什么好的耐性,但对这个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多少还算好些。

  凭时严厉归严厉,但还是及宠的。

  “什么事这么难讲?”他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

  西西憋得小脸通红,但就是不开口。

  看她红扑扑的小脸,帝离有种不好的预感。

  “交朋友了?”他不确定的问道。

  “没有,绝对没有。”她摇头否认。

  “再不说,我动家法了。”他严肃的表情不是吓唬她。

  刚进校门第一天就跟同学打架,最主要还让人抓伤?

  他帝离养大的孩子,怎么能这般没出息。

  一听动家法,西西有点怕了,她在嘴里支支吾吾的说出几个字,但帝离一个也没听清。

  “在说一遍。”

  西西有些无奈,“同学笑我没···没···没来大姨妈!”她转身跑回了自己卧室。

  她的一句话,弄的帝离不知所措。

  是啊,她都十八岁了,这不正常啊?他怎么就把这事忽略了。

  他拿起电话拨了过去。

  “儿子,妈做了你爱吃的面食,你回来不?”女人声音很愉悦。

  “妈,西西····她没来例假的事情你为什么不跟我讲?”他有些质问的口气。

  电话一端的女人马上就不高兴了,“我又不天天守着她,我哪里知道是怎么回事。”她将电话挂断。

  即便是养了西西十几年,她还是看不上她。

  只有帝离在的时候,她才会对她好些,如果不在她就会让她做各种苦活,累活。

  但好在,西西不是多嘴的人,从来没有告诉过帝离这些事情,一次都没有。

  直到帝离认祖归宗,她的日子才算好过些。

  正常的女孩在十四五左右就会来,可是西西不知道怎么回事,她毕竟是孩子,也不懂这些。

  帝离放下电话,联系了家庭医生。

  没出十分钟的时间,家庭医生就出现在别墅门口。

  女医生叫琳达,是家里的私人医生,主要就负责帝离的母亲和西西的身体健康。

  别墅内有独有的医疗室,一般的小毛病在别墅就可以查,所以当西西被拉倒医疗室的时候,还是有些害怕。

  她看着白花花的一片,总感觉在哪里见过,总之她不喜欢这种感觉。

  “别怕西西,只是简单的检查而已,几分钟就好。”琳达安慰道。

  两个人也认识几年,彼此都不陌生,每次西西发烧感冒,都是她来医治。

  她脸色煞白的躺在冰冷的床上,内心已经恐惧到极点。

  当琳达要掀开她衣服的瞬间,她惊叫出声,身体也跟着颤抖。

  帝离第一时间冲进来。

  “小叔叔,救我,救我····”她满脸泪痕的趴在地上,但嘴里不停的喊着帝离。

  在这个世界上,帝离是她最亲的人。

  帝离大步向前,将地上的女孩抱起,“不怕,小叔叔在。”他握着她的小手,可是却冰冷的吓人。

  “对不起爷,她可能是想起了什么事······。”琳达解释道。

  “我不要躺在那里,不要,我怕·····。”她哭的伤心,身体还在不停的颤抖。

  帝离心疼的将她抱起来,“叔叔带你离开,西西不怕。”

  女孩在男人怀里用力点头,片刻都不想在这里。

  一路上,几十个佣人,避而远之,全部将头底下。

  别墅内的人都知道,主人平日里对小姐虽严肃,但也是真宠。

  他轻轻的将她放在床上,但是怀里的小人就是不肯松手。

  她的手紧紧的拽住他的衣服,脸上也布满泪水。

评论(3)

热度(114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