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枝枝

厚序➕
xmz2018xx

衣冠禽兽疯批VS清冷绝情很能忍的人间清醒‼

  “十点-豪庭。”

  墨柒看了信息,娴熟的点了删除,然后面无表情的对着镜子开始打扮。

  他喜欢妖艳贱货那一款的。

  第一次时就是这样,墨柒穿着红色吊带裙,漏胸、漏腰、漏腿,最后成功挤进了他怀里。

  她定定的看着镜中的女人,有些怔讼,随后拿起手边的香水,顿了顿又放下,找出新买的,扬手喷了喷。

  瞄了眼手表,已经九点二十了。

  虞郎白的脾气坏的很,说是十点,一分钟都不会多等。

  她拎着车钥匙出门,在大门口被堵住。

  “打扮成这样是干嘛去?”

  墨柒不冷不热的勾起唇角:“还能干嘛,会男人去呗。”

  夏知秋皱了皱眉,对她素来没遮没览骚气冲天的模样厌烦到了骨子里。

  但她只是个继母,表面上说两句就行了,侧开身子,嫌弃的丢下一句话:“你姐明天回来,老爷子八点和她一起过来,商量她和郎白复婚的事。”

  墨柒眼睛闪了闪,扭头就走,细腰扭的格外欢快。

  路上有些堵车,到豪庭已经九点五十五了。

  墨柒跑的飞快,却还是在走廊迎面碰上了准备走的男人。

  虞郎白扫了她一眼,错身接着朝前走。

  墨柒心里急,直接扑了上去,一股脑的撒娇:“堵车,真的是堵车,如果你不信可以看新闻,导航都标了红的。”

  虞郎白没说话,低头睨她。

  墨柒紧紧的圈着他的腰嘟囔:“通融一下,就晚了一分钟,求你了。”

  她一边说一边偷摸着抬头看他的表情。

  还是那样,和初见还有这一年间的每一次一模一样,漫不经心中全是不耐。

  像是喂不熟的狗,怎么着都挤不进他心里。

  墨柒心中一沉,快手掏出包中的房卡,伸着胳膊去贴门。

  咔擦一声,门开了。

  她推着人想朝里走:“我错了,我错了,下次一定提前十分钟洗白白等着你。”

  一边说一边冲着他甜笑,笑却没笑全。

  因为虞郎白脚步纹丝不动,眉峰微微颦着,吐出一句:“换香水了?”

  墨柒眸子暗了暗,垂下手,扁嘴有些委屈:“你送我的那瓶香水被我打翻了。”

  说完捏着他的衣角期期艾艾的说话:“没买到同款,将就下吧,半个月没见了,我想……”

  没等她话说完,手被从衣角上拂开。

  虞郎白的神情很淡:“再说吧。”

  墨柒在后面看了一分钟,直到人消失在拐角处也没追。

  脸上的甜蜜笑容收敛一空,墨柒抬胳膊闻了闻香水味。

  真是白瞎了她割肉一样买的限量版,什么屁用都没有。

  墨柒面无表情的推开房间门,抬脚走进去。

  洗好澡坐床上,拿出手机,看见被置顶的群里标了红。

  圈里爱玩的人私下里没少建群,墨柒进圈子晚,却仗着长得好看还有虞郎白的身份,各个圈子里都挤进了她的头像。

  标了红的是群主在群呼。

  她点开,眉头颦在一处。

  是一张图片,看背景就在豪庭一楼的会所里。

  图片中央是虞郎白,长腿微曲,衣冠楚楚,侧脸冷漠又锋利,身边坐着一个女人。

  眉眼精致,长发齐腰,和他喜欢的妖艳贱货款一模一样。

  墨柒慢吞吞的勾起唇,起身穿上裙子,也没化妆,推开门直奔楼下。

第002章 废

  到了楼下时,里面玩的正嗨。

  她透过玻璃看里面,虞郎白坐在正中央,手里端着一杯酒,漫不经心的睨着身边的人,神色看不清,却隐约让墨柒感觉有些危险。

  她眼底闪过焦躁,推开门走了进去。

  包厢里来往人众多,看见墨柒,眼睛在她白嫩的腰线上扫了扫,只是暧昧的笑笑,都没说话。

  墨柒是虞郎白的妞。

  虽说虞郎白花名在外,身边不缺妞。但只有墨柒,在他身边呆了整整一年。

  大家有心惦记,却没胆真的下手。

  毕竟这小贱货贼精贼精的,一张嘴比毒蛇还毒,谁这边摸了她一把,那边她就能朝着虞郎白吹枕头风。

  虞郎白对墨柒有没有情不好说,但对她的姐姐却是深情到深海世族圈子里人尽皆知,未防爱屋及乌,大家都只是不着四六的看着,手指摩擦全是悸动,却只是看着。

  墨柒走过去直接坐在了虞郎白的腿上,伸长胳膊凑到他脸前,娇娇软软的说话:“洗干净了,你闻闻。”

  虞郎白默默的扫了她一眼,没说话。

  墨柒心里直打鼓。

  这货对味道有执念,从开始就标榜了只要那个牌子的香水,因为这个,她被临门放鸽子不下三次。

  开始时学不乖,后来学乖了,腰杆子放低,却还是想试探下他的底线以及在他心中自己有没有变的重要一点点。

  她决定今晚过后,再不踩线,否则不等她上位……

  她眼睛扫向一边和她一个类型的妖艳贱货,从鼻子里哼了哼气。

  否则不等她上位,她忍着被狗咬爬上的位子,随时都可能被不知道哪冒出来的小贱人挤下去。

  墨柒化妆是妖艳贱货,不化妆却依旧带着妖,这长相是天生的,是她勾搭虞郎白的资本。

  她收回眼睛,娇滴滴的揽着虞郎白的脖子亲呢:“我错了,你原谅我这次好不好。”

  说着凑近他耳边呼气,声音软到极点:“好想你……”

  虞郎白轻笑一声,眉眼却依旧冷淡:“哪想?”

  墨柒抿抿唇,眉眼拉成丝:“自然是哪都想。”

  她扫了他一眼,还是那样,漫不经心无波无澜的,难撩的要死。

  心中微微一沉,她凑近小声说话:“郎白哥哥,我真的知道错了,这么多人呢,就给我这一次面子嘛。”

  屁股被拍了拍,接着整个人就被抱了起来。

  墨柒得意的不得了,眼睛瞥向一边眉眼暗沉的姑娘,哼了哼,全是胜利者的傲娇。

  这傲娇在被摔倒床上时就没了。

  尤其是虞郎白一边解扣子一边慢腾腾的说话:“去洗。”

  “我洗过了,可白了。”

  墨柒嘀嘀咕咕完,看见他眉眼浓重的不耐烦,怂了吧唧的起身进了卫生间。

  洗到一半,门被打开。

  她扫了眼,自觉的将花洒递过去。

  下一秒,水柱对着她从头到脚开始喷。

  水汽呛到喉管,她咳了咳,眼圈通红的摆手不要了。

  虞郎白丢掉手中的花洒,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香水真的打翻了?”

  墨柒赤着双手抱上去,委屈的嘀咕:“真的,我不敢骗你,不然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虞郎白轻笑一声,笑意不达眼底,“最好是真的。”

  墨柒没敢说话,甚至没敢正眼瞧他。

  虞郎白身居高位多年,话不多,心眼却多的很,有时候,她只是眯个眼,就感觉从上到下都被看穿了。

  尤其是心底刻上的必须得到的东西-虞太太的位子。

  她缓慢的呼吸,期期艾艾的小声说话:“你前妻回来了,明天的家宴,你来不来?”

  没人回应。

  她整张脸被按在洗手间光洁的墙壁上,连呼吸都被弄废了。

第003章 不耐

  隔天醒来的时候,虞郎白已经走了。

  墨柒扶着腰穿衣服,心情愉悦的哼了哼小曲。

  下楼的时候,车边等着一个人。

  墨柒扫了一眼:“你等我?”

  “恩,郎白让我给你的。”顾向远将手中的袋子递过来。

  墨柒拎过来一瞧,是香水,和搁在她化妆桌正中央的那瓶一模一样。

  她紧紧手,冲他笑:“谢谢。”

  “晚上……”顾向远顿了顿:“家宴的时候,管住你的嘴,这是郎白的原话。”

  这就是来了?墨柒欢快的心沉入谷底。

  她哦了一声,没什么滋味的翘唇:“厮混一年了才想起来别让自己前妻知道,早干嘛去了。”

  说完挥手让他起开。

  顾向远饶有意味的盯了她一眼:“这话需要我传达吗?”

  虞郎白之所以在深海声名远扬,一是家世别人高攀不起,二是性子残,如今看着还行,骨子里却还是带点抹不去的暴戾,他最烦的是麻烦和看不清自己身份的人,墨柒在他身边混了一年,门清,瞬间变了一副嘴脸,娇柔又做作:“我什么都没说,你可不要挑拨我俩的感情。”

  说完扭着腰上车踩下油门,直到看不见顾向远的人影,才沉下了脸。

  墨柒从七点就踩着拖鞋趴在楼梯上等。

  楼下始终熙熙攘攘的,佣人和夏知秋为了家宴忙作一团。

  七点半的时候,墨老爷子牵着墨桢的手走进来,后面跟着的是虞郎白。

  浅笑潋滟,全是父女之间的温情。

  墨柒冷笑一声,心里不屑,不知道的还以为墨桢才是他的亲生闺女。

  她扭头回房,换上裙子喷了香水,踩着高跟鞋下楼。

  到楼下时惯常是被当成了不存在。

  从墨柒十九岁回来那天开始,她在这个家里一直都是个透明人。

  她也不在意,撩了撩长卷发坐在墨桢身边。

  墨桢先是闻见了味,回头看见她怔了怔:“柒柒长成个大姑娘了。”

  墨柒扬起笑:“是啊,两年没见了嘛。”

  说着看向虞郎白:“郎白哥哥,你不是和我姐离婚了吗?怎么也过来了?”

  脸上端的是一派天真无邪,眨着眼睛全是无辜。

  其实墨柒下一秒就后悔了,因为虞郎白捻起的笑冷的很:“离婚了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说着伸手拍了拍她的脑袋,眼含深意的笑:“你来的晚,很多事不清楚。”

  墨柒别开脑袋,干巴巴的笑了笑,埋头吃饭。

  墨柒来墨家认亲的时候,虞郎白和墨桢已经离婚了,她不知道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据传闻说虞郎白爱这位墨家的独女爱的情深意切,深情的都能感动天地了。

  饭间没有因为墨柒的话变了氛围,反倒更加热络了起来。

  墨父言语全是撮合自己女儿女婿重新在一起的意思。

  墨柒竖着耳朵听虞郎白的回答。

  “看桢桢。”

  墨柒舌尖被自己咬出了血。

  ……

  虞郎白在院子里抽烟时被摸了一把。

  香水喷的多,只是闻闻就知道是谁。

  他低头看了一眼,眼底全是寒霜:“滚。”

  墨柒一点没怂,蹲在他面前的草丛里抱着他的腿:“不要,我错了。”

  墨柒认错时的乖巧和床上不相上下。

  后者,有那么些滋味。

  前者,很招人厌烦。

  他甩了甩腿,重复一句:“滚。”

  这句话满是不耐,墨柒委委屈屈的松开手,蹲在地上眼巴巴的看着他:“虞郎白,你没有心,我这么喜欢你,你竟然还想着和我姐复婚?”

第004章 纠缠

  说完她扁嘴,眼睛立刻变的水汪汪:“你始乱终弃,你对我是不是一直就是玩玩的。”

  这幅样子眼熟的很,是虞郎白腻歪冷淡的时候,她惯常做出的模样。

  虞郎白只是看了一眼,转身就走。

  墨柒直接扑上了他的后背。

  院子的不远处就是大厅,灯光的氛围里,能看清里面三人的模样。

  夏知秋温软柔和。

  墨献言慈祥温润。

  墨桢的形容词就多了,大家闺秀,仪态端方,美艳动人。

  墨柒扫了一眼,探脑袋看虞郎白的眼睛。

  这人的眼睛透过窗户定定的看着墨桢,不是眷恋和温存,也不是看墨柒时的不耐烦,是别的看不清的东西,好像是传闻中情深爱过的模样。

  她咬着牙端出哀肠寸断的语调说话:“你看我多可怜,虞郎白,我只有你了,你可千万不能丢下我。”

  虞郎白的脸瞬间就沉了,毫不犹豫的将人甩下去,看她跌在地上可怜兮兮的模样也丝毫不心软。

  墨柒在他开口前给了他一个飞吻,把他想说的话堵回去:“晚上老爷子会留你住下,来我房里昂。”

  说完扭着腰走了。

  夜晚虞郎白推开门的时候,一眼就看见躺在床上的女人。

  墨柒的身量不低,骨架却只有一点点。

  抱着的时候也是,娇娇软软的不像个姑娘,像个软娃娃。

  软娃娃听见他的脚步,直接坐了起来,双眼亮晶晶的盯着他,扑了过来。

  墨柒手圈着他的脖子,双腿夹着他的腰,声音很小:“山不就我,我就山,就知道你不会来找我。”

  虞郎白盯了她半响,本来没兴致的,闻见这个熟悉的味突然起了些兴致。

  他捏着她的下巴问:“这么喜欢我?”

  墨柒哼了哼,满脸眷恋的在他肩上挨挨蹭蹭:“喜欢的要命。”

  虞郎白眸子沉了沉,有些不屑。却还是脚步微抬,将人抱去了洗手间。

  花洒冲上来的时候,她早有准备,却还是被第一下冲出来的凉水激起了全身的鸡皮疙瘩。

  虞郎白没应声,单手插着兜,单手拎着花洒对着她冲。

  隐约传来叩门声。

  他颦眉看了眼水淋淋的墨柒,伸手把花洒和灯关了,扭头出去。

  墨柒全身湿透,竖着耳朵听外面的动静。

  是墨桢的声音,雅气的很,全是知名画家的气质。

  听不清说什么,但是也知道若是这会弄出动静,虞郎白绝对会毫不手软的扒了她的皮。

  毕竟她仗着的就是墨桢名义妹妹的身份,才能留在他身边这么久,而且肆无忌惮的说情爱惹他点心软。

  虞郎白送走墨桢沉默了很久,他背靠在门板上点了一根烟,烟雾缭绕的有些熏腾。

  垂了眉眼,慢吞吞的想起卫生间还有一个人。

  打开卫生间门的刹那,湿淋淋粉粉嫩嫩的人扑了上来。

  虞郎白摸了一把,都凉透了。

  他颦眉看向墨柒:“下去。”

  墨柒脸埋在他脖颈的位置,冻的全身都在哆嗦:“我不。”

  虞郎白皱眉单手抱着她打开花洒。

  墨柒这一秒差点就骂他是个狼心狗肺,捂不热心脏的王八蛋。

  下一秒喟叹了一声,细白的手臂揽紧他的脖子,长长的吐出口气。

  水是热的,浇在人身上,连心眼都跟着有了温度。

第005章 你

  墨柒在天擦亮的时候拎着拖鞋溜回了自己房间补觉。

  一觉睡到中午,才餍足的爬起来。

  楼下没人在,她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瞳孔骤然紧缩,扒出一身规规矩矩的衣服,没化妆,素着脸戴个帽子走了。

  坐到车里的时候,手机响了一下。

  进来一条短信,是银行卡的进账信息。

  她看着长长的一串数字,没情绪的勾勾唇,没枉她昨夜被关在卫生间冻了两个小时。

  车开进医院,墨柒腿脚很快的按了四楼。

  电梯门开的刹那,瘦骨嶙峋的姑娘扑了上来,眼底全是泪花:“姐,十四一天都没睁眼了。”

  墨柒眼前发黑:“医生怎么说?”

  “开始不清醒,就意味着时间不多了。”

  墨柒心底微沉,恍惚间呼吸都带了浑浊。

  她稳了稳心跳安抚她:“没事,没事,别慌。”说完反手牵着小九的手错身去病房。

  病房里静悄悄的。

  她伸手摸摸十四的额头,滚烫一片,心跟着掉入谷底。

  “姐,十四会不会等不到心脏到的那天,或者说像她姐姐一样,等到了,也被别人抢走。”

  “别胡说。”

  墨柒这句话说得重,眉眼全是寒光淋淋的杀气,只是一瞬,她便收敛了,转身去了医生办公室。

  给出的说法和刚住院时一样,还是要等,十四前面排队等心脏足足有十七个,大家都在等,谁能活下来只能看运气。

  墨柒安顿好病房里,低着脑袋下楼。

  在车边迎面碰见了墨桢。

  她扬起笑脸迎上去:“姐,你怎么来医院了?”

  说着嘴角僵住。

  墨桢身后漏出一个女孩的脑袋,粉雕玉琢的,极其精致。

  看见墨柒瑟缩了下,身子朝墨桢身后躲。

  墨桢摸了摸她的脑袋,眼底全是宠溺:“欢欢有些低烧,我带她来医院看看。”

  说着低头小声哄:“欢欢,这是你小姨,叫人啊。”

  虞欢扫了墨柒一眼,翻了个白眼:“我不喜欢她。”

  墨柒对她的冷脸早习惯了,不在意的笑了笑:“怎么又低烧?手术不是都两年了吗?”

  墨桢苦笑一声:“身子骨弱,当初排异差点就没撑下来,手术还是太仓促了。”

  墨柒嘴角的笑蓦地一僵,换了个话题:“郎白哥哥没来吗?”

  “他在公司,等会就到。对了,你怎么在医院?”

  墨柒随口敷衍两句,侧身想走的时候又停下:“姐,你真的打算和郎白哥哥复婚?欢欢可不是你的……”

  “墨柒,孩子还在呢。”墨桢面色有些不渝。

  墨柒看了眼她身后虎视眈眈的虞欢,扭头走了。

  出医院的时候迎面碰见虞郎白的车。

  她脚踩刹车,侧脸看着车身与她擦车而过,眉眼冷了点。

  这辆雅阁她开两年了,虞郎白不会认不出,他是在当看不见。

  虞郎白回到别墅是十一点。

  他扯扯胸前的领带,打开冰箱拎出一罐啤酒。

  腰突然被抱住,只是闻着味,就知道是谁。

  他今天没心情,眉间的不耐烦便很重,“松开。”

  墨柒当看不见,打蛇而上的跳上他的背:“你又凶我。”

  背后的触觉软绵绵的,像是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使劲的磨蹭。

  虞郎白眸子沉了沉,扭头与脖颈处出来的眼睛对上。

  墨柒心里打了个突,慢吞吞的跳了下来,挤出一个讨好的笑:“这不是松开了吗?”

  虞郎白收回眼,将易拉罐打开,仰头喝了一口。

  仰起的脖颈很性感,墨柒踮脚吻了吻。

  黏糊糊的,带着熟悉的香水味,虞郎白不算讨厌,伸手捏起她的下巴:“又想要什么?”

  看墨柒不说话光傻笑,无趣的松开手:“想干什么去找向远,别在我面前晃。”

  这是真的没兴趣。

  “想喝酒。”墨柒拽着他的衣角亦步亦趋:“啤酒有什么好喝的,你酒柜里有瓶一半的伏特加,咱俩喝杯怎么样?”

  虞郎白扫了她一眼,轻笑一声:“再问你一遍,又想要什么?”

  俩人已经混了一年,墨柒只要眼珠子转转,虞郎白就知道她想要什么。

  钱、钱、钱、上次胃口大了点,要房子。

  他不缺这些东西,无伤大雅的就给她,毕竟凭身子吃饭,得这些理所当然。

  只是有些厌恶,因为她不止一次在顾向远面前表示了自己的野心。

  虞太太,呵。

  虞郎白看她不说话,手巴在她后脑勺朝自己身子凑了凑,低声说话:“考虑仔细了再说。”

  墨柒舔了舔后槽牙,胳膊圈着他脖子小声说话:“你。”

  她轻轻吐气,妖妖绕绕的眼睛拉成一缕缕丝:“要……虞郎白。”

第006章 虞郎白

  墨柒是天擦亮被丢出去的,连同包包和车钥匙。

  她低声骂了一句,扶着腰一瘸一拐的朝前走。

  如果不是没办法,必须得在这个档口刷刷存在感,表表自己的满腔爱意,她一点都不想来虞郎白的家,这人有洁癖,容不得家里有人过夜,也容不得家里沾上别的味。

  她不禁怀疑,墨桢不是因为从天而降的虞欢而离婚,而是因为这人有毛病。

  到家的时候,夏知秋和墨献言已经起来了,并肩在门口浇花。

  墨柒脚步顿顿,看见墨桢从里面出来,本来萎靡了的身子瞬间昂首挺胸,她大踏步走进去。

  “你去哪了?”墨献言的语气不善。

  墨柒斜眼看过去:“玩。”

  剑拔弩张、阴阳怪气,是家里没外人时,二人惯常的相处模式。

  墨柒看他脸色铁青,丝毫不惧的扯出一抹冷笑:“管好你老婆孩子就行了,我的事,十九岁之前你不管,现在还管个屁。”

  “大逆不道!”

  啪的一记巴掌打在墨柒脸上。

  墨柒舔舔后槽牙,觉出些腥,是嘴角被打破了。

  她回头恨恨的瞪了一眼,扭头就走。

  到楼上对着镜子照了照,她皮嫩,只是一个巴掌,脸就青了。

  房门被拧开。

  墨柒没情绪的喊了一句姐。

  墨桢走过来坐在她对面的椅子上:“你昨晚去哪了?”

  墨柒刚想搪塞两句,墨桢开口阻了她的话:“皇帝尚有两门穷亲戚,但亲戚也要分清什么样的能沾,什么样的不能沾。”

  墨柒眼睛横过去:“你什么意思。”

  “柒柒,从前福利院的那些人不要再沾了,你许过爸爸的,一百万,买断你和从前的关系,你现在是墨家的女儿,不再是孤儿院没姓的小柒。”

  墨柒唇齿生寒:“你查我?”

  墨桢笑了笑:“昨天你穿的很不像你。”

  墨柒冷静下来,知道这只是她的推测,因为墨桢没功夫查她,不止是墨桢,墨家上下这群人都没心思查她,她从开始就是个透明人,哪怕她身上流着的才是墨家的血。

  墨桢看她不说话,伸手在她肩上拍了拍,起身想走又停住。

  伸手拿起她摆在桌子正中央的香水:“这个牌子的这个系列早就停产了,你在哪买的?”

  墨柒笑了笑,很天真无邪:“郎白哥哥送的。”

  墨桢挑高眉,眉眼有试探:“你是郎白……很熟?”

  “熟啊。”墨柒回答的轻快,笑容中带了隐隐的尖锐:“若是当年我没被某人卖给人贩子,我和他才该是正儿八百的青梅竹马。”

  墨桢僵了僵,笑容浅了些:“过去的事都过去了,你现在回来了。”

  墨柒跟着浅浅的笑了:“是啊,还好我现在回来了。”

  “听妈说,你交了个男朋友?”

  墨桢说完,面不改色的将香水摆到原来的位置。

  墨柒伸手在上面拂了拂,“是。”

  “家里是做什么的?”

  墨柒想了想:“开医院的。”

  墨桢微怔,噗嗤一声笑了:“柒柒别闹,在深海开医院的我大都认识,他们……”

  墨柒冷眼等着她说,最后没等来。

  其实不怪墨桢失言,深海大家族谈恋爱讲究的是门当户对,除却家族门第外,看的还是男女双方的品行。

  像墨桢这种,里子面子都优秀,哪怕不是墨献言亲生的,也有大把的人在追。

  墨柒不一样,只从学历上来看,就差的太远了。

  更何况是外头生的,亲妈出身连扫大街的都看不上。

  她面不改色的摸了摸开始肿起来的脸,寻思是不是该拿这张脸去虞郎白面前卖卖惨。

  墨桢为了找补自己的失言,已经换了个话题:“郎白家里也是开医院的,你说说你男朋友叫什么名字,我回头问问郎白。”

  “虞郎白。”

第007章 身份

  墨柒说完,不出所料的看见墨桢沉下脸。

  她笑了笑,接口道:“郎白哥哥不一定认识,毕竟深海这么大呢。”

  墨桢觉得她撒谎了,因为若是家里开医院的,不可能虞郎白不认识。

  隔天墨桢就把这件事告诉了虞郎白。

  虞郎白若有若无的勾起唇:“她真这么说?”

  “恩,我觉得柒柒可能没说实话,郎白,你帮我个忙,找人打听打听柒柒谈的男朋友到底是谁,不管怎么说,她是我的妹妹,我不能眼看着她被人骗了。”

  虞郎白漫不经心的点了头,问她对复婚是什么想法。

  墨桢手掌紧了紧,声音低了下来:“你让我再想想。”

  虞郎白伸手拍了拍她的脑袋:“好。”

  临下车的时间,墨桢又说了句:“柒柒是我的妹妹,也算是你的妹妹,你多上点心,别让她给我们蒙羞。”

  虞郎白应了声,踩了油门,眉梢冷淡的给墨柒打电话。

  电话打进来的时候,墨柒正在往脸上滚鸡蛋。

  她皮太嫩了,巴掌印只是一夜变的又青又紫。

  她滑开手机,娇滴滴的喊:“郎白哥哥。”

  “滚下来。”

  墨柒心中打了个突,咬着唇说话:“我……我大姨妈来了。”

  “给你三分钟。”

  说完电话挂断了。

  墨柒蹦了起来,套上衣服踩着拖鞋下楼。

  夏知秋在后面喊了几声,她都没理。

  出门右边拐角停着虞郎白的车,墨柒想着他电话中的口气有些怂,却还是壮着胆子走了过去。

  夏知秋在后面看了几眼,疑惑这不值钱的货今天怎么臊眉耷眼的。

  跟着朝前走了几步,原地顿住,这车,怎么好像是虞家的?

  墨柒坐上副驾驶座就开始撒娇:“你看看我的脸,被我爸打的,好疼啊。”

  虞郎白扫了一眼,语带讥讽:“我以为你的胆子只有老鼠这么大。”

  墨柒一上车就闻见了墨桢的香水味,她装听不懂,一个劲的和稀泥。

  “郎白哥哥,我真的好疼……”

  说着伸手勾了勾他方向盘上的手,反复摩擦,全是撩人的小把戏。

  -滋拉一声,车胎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

  墨柒上来时心虚,忘了系安全带,被刹车惯性猛的甩了出去,肩膀撞在门上,吃痛的哎呦了一声。

  她揩掉眼角的泪花,可怜巴巴的喊:“你干嘛呀,莫名其妙的对我这么凶。”

  虞郎白单手撑着方向盘,没表情的打量她:“你男朋友是开医院的?”

  墨柒早有准备,却还是心中微沉。

  她挤出笑,衬的半张青紫的脸分外可怜:“是的吧。”

  虞郎白捏住她的下巴:“原来你还有另一个男人。”

  墨柒笑不出来了:“郎白哥哥,咱俩好歹在一起一年了,说你是我男朋友不过分吧。”

  下巴捏着的手骤然变紧,墨柒皱了皱眉,挤出可怜的笑:“别这样,我受不了……”

  这声音娇软的很,是墨柒那会子受不住的时候惯常说的话。

  往日虞郎白会嫌弃她的娇弱,不耐烦的轻点,这会只嫌她聒噪,嫌她胆子上了天,妄想触碰不属于她的东西。

  他压低嗓子说话:“墨柒,你不要忘了,当初是你改头换面装成不需要负责的贱货爬上了我的床,若不然,只凭你是墨家闺女这层身份,我就不可能容你到现在,所以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你懂吗?”

  墨柒几不可闻的抖了抖,声音黯哑:“郎白哥哥,我不敢了。”

  虞郎白挑眉看她。

  墨柒吸了吸鼻子,可怜要人命的哼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听见你和姐姐说要复婚,我……我嫉妒……”

  声音越压越低,说到最后全是孤苦无依:“郎白哥哥,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虞郎白轻嗤一声,松开手。

  下巴刺刺的疼,墨柒摸了摸,扭腰迈到驾驶座,揽着他的脖子小声说话:“别生气了,我真的不敢了。”

  墨柒出来的再急也没忘喷香水,她故意左磨右磨,察觉到虞郎白身子紧绷起来,不易察觉的勾起一抹冷笑。

  冷笑在被掐住腰的时候,转瞬即逝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