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枝枝

厚序➕
xmz2018xx

复仇梗大宠小虐

传闻傅家三少爷娶了个残废娇妻后醒了,所有人都嘲笑傅家三少奶奶是个残废,说她耍心机,傅三少是被迫娶她的,压根儿就不喜欢她。  不少豪门千金想乘虚而入,登门拜访嘲讽她是个残疾,配不上傅三少,网络谩骂更是肆无忌惮。  被傅三少得知此事后大怒,在所有社交平台上疯狂表白爱妻,秀恩爱,甜到齁。  “傅三少,不是说帮我报完仇离婚吗?”  “生儿子好还是生女儿好?”  “离婚,傅三少。”  “女儿乖巧暖心,还是生女孩儿吧。”  “离婚。”  “儿子也好,生龙凤胎吧,老婆。”  某天,网友拍到傅三少同国外回来的外科女教授私会,都觉得傅三少跟他的残废娇妻要离婚了。之后,网友意外发现,残废娇妻跟外科教授是同一人!说好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残废呢?第1章 残废嫁给植物人  “哟,这不是沈大小姐吗?怎么坐上轮椅了?”  刚被推出病房,路就被拦住了。沈晚柠看清来人一脸冰冷,目视着前方。  “好狗不挡道。”  魏蓝从小就被沈晚柠压一头,如今终于有了报复的机会,自然不放过,她抬脚朝着轮椅踹去。  沈晚柠下意识的抬手抓住两侧的轮子,晃了几下这才稳住轮椅。  这时,旁边细微的议论声响起。  “昔日的沈家大小姐居然落的今天这个下场,沈家落魄了,沦为一个残疾人不说,还被欺负成这样。”  “这人啊,不管以前多优秀,混的多风生水起,没了身份地位,照样被欺负。”  “真是挺可怜的。”  “你们说够了没有?有完没完?我告诉……”  追上来的阿沁听不下去,指着那几个怒斥,却被沈晚柠拍了下腿止住。  魏蓝用她那修长纤细的手指掐着沈晚柠的下巴。  “沈晚柠,你最好认清事实。沈家已经不是当初的高门大户了,现在的沈家,死的死,残的残,坐牢的坐牢,失踪的失踪。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自认为自己高人一等?不过是个残废的落魄千金罢了,有何颜面?”  沈晚柠的父亲一个月前被人举报涉嫌贪污和走私的罪名,父亲被逮捕,母亲因接受不了这事导致旧病复发,抢救无效死亡。哥哥在事发当天失踪。  沈晚柠在病床上得知这一切的发生,一度心如死灰,但大仇未报不能倒下。  下一秒,沈晚柠抬手抓住了她的手腕,一把将她推了出去,力气大的惊人,魏蓝直接被推的撞在对面的墙上,痛的她倒吸一口气。  “即便沈家落魄了,我沈晚柠也不是你想欺负就能欺负的,阿沁,我们走。”  “是,大小姐。”  阿沁推着轮椅离开,魏蓝揉着被撞痛的地方,气的跺脚。  C市的冬季特冷,特别是在晚上,凉风呼呼的刮着,冷得刺骨。  “大小姐,我们去哪儿……”  沈家名下所有的房产都被贴了封条,她们现在无处可去。  沈晚柠沉默了片刻,道:“去酒店。”  “好。”  阿沁在路边拦着的士,沈晚柠坐在轮椅上,神色淡然,风吹乱了她的头发。  “沈小姐。”  一道富有磁性的男声在头顶响起,沈晚柠抬头看去,抬手撩开挡住眼睛的黑发。  “你是?”沈晚柠看着面前的这个陌生男人,都这时候了,倒是对她有几分尊敬。  “沈小姐,我是傅老爷身旁的助理小陈,傅老爷让我过来询问您,是否愿意嫁给我们少爷,若您答应,他愿全力帮助您。”  听到这话,沈晚柠先是愣了愣。  “傅斯言?”  傅家家大业大,在C市可以一手遮天。若是能有傅家相助……  “是的,沈小姐。”  “……好,我答应了。”  见她迟疑一刻便答应了,助理小陈有些意外,他犹豫着又道:“沈小姐,我们三少爷因一场意外,导致……”  沈晚柠打断了他的话:“我知道。”  一年前,傅斯言因意外坠崖导致他成了植物人。  “只是我现在这个样子,若是傅斯言醒了,看到他的妻子是个残废,确定不生气?”  她这样是为降低幕后之人的防心,有利于自己的计划,却也会膈应别人。  “我想三少爷醒来看到是您,会很高兴。”  闻言,沈晚柠眉宇间透过一抹疑惑,傅斯言看到她会很高兴?第2章 他醒了  傅家——  沈晚柠被推进傅家的大厅,一个中年男人从楼上走下来。  他看上去大概五十多岁左右,面色严肃,浑身都散发着威严感,给沈晚柠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不好相处!  “沈晚柠?”  他冰凉的眼神上下扫了一眼坐在轮椅上的沈晚柠。  沈晚柠感觉自己仿佛被人看透,眼底不由升起一份戒备。  “是的,傅老爷。”  沈晚柠抓着轮椅扶手的手收紧了一些,克制住内心想撤的冲动。  傅锦城在旁边的真皮沙发上坐下,语气不带任何温度,“之前我跟你父亲提过这门亲事,被他拒了。”  沈晚柠一愣,显然不知道有这事,“我并未听闻过此消息。”  “我不管你当初是怎么想的,如今你就要嫁入傅家,只要没有斯言的首肯,你没有资格提离婚二字。就算斯言永远醒不过来,你也必须永远守着他,能做到吗?”  “好。”沈晚柠点头答应。  现在只要能帮她报仇,她什么都答应。嫁给一个植物人,只有夫妻之名,什么都无所谓  过了傅老爷的关,沈晚柠转动轮椅进卧房。刚一进门,身后突然传来落锁声。  她下意识扭头看去,只见一个痞里痞气的男人靠着门站着。  看样子应该是傅斯言的二哥,傅家二少爷傅夜丞,出了名的花花公子。  “沈大小姐这张脸长的真不赖,嫁给三弟可惜了。不如我们……”  沈晚柠皱起眉头,他这色眯眯的眼神,像是下一秒就要把她吃了一样,残疾人都不放过?  “我警告你别乱来!”  “警告我?一个残疾人用什么警告我?如果不是你这张脸好看,我压根儿就不愿碰你,装什么清高。”  说着,傅夜丞朝着她走过来,步伐都是那么的令人恶心。  “你三弟还躺在这儿,你做的出这种事?”  “啧啧,植物人罢了,你尽管叫,我保证他听不见。”  “畜生,猪狗不如的东西!”  傅夜丞挑起沈晚柠的下巴,准备低头亲上去,沈晚柠忽然抬腿,一脚踢中了他的命根子。  傅夜丞捂着下面一阵惨叫。  “你不是个残——啊!”  话还没说完,被沈晚柠一拳打在脸上,痛的她又是一阵惨叫,被打的四仰八叉的倒在地上,还没来得及站起来,被沈晚柠一脚狠狠地踩回地上。  “你你你!!你不是残疾?!”  傅夜丞一脸错愕的看着她。  “突然好了。”  沈晚柠冷眼看着他淡淡的道,抬脚又狠狠地踩在他胸口,傅夜丞痛的再也说不出话来。  外面的佣人听到声音,想开门却被里面反锁了。  沈晚柠松开脚蹲下去,一把抓住他胸前的衣服,将他揪了起来,“傅夜丞,这事你最好别给我说出去,否则……”  最后一句话,沈晚柠低头凑在傅夜丞耳边说道,说完只见傅夜丞脸色大变,白着脸崩溃的问,“你怎么知道的?你怎么知道的!”  沈晚柠冷笑一声,松开了他的衣服,重新在轮椅上坐下,“滚出去。”  傅夜丞捏紧拳头,被气的半死,最后还是起身离开了。  门被关上,沈晚柠视线落在床上沉睡的傅斯言脸上。  顶级商业大佬,叱咤风云的大人物,现在却只能躺在床上听天由命,真是可惜。  随后,她走进浴室,花洒落下,她洗了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澡,吹干头发后出去,掀开被子躺下。  她已经失眠一个月了,今天旁边还躺了和活死人,更是不自在,不知道思绪挣扎多久后才迷迷糊糊睡去。  睡梦中,她只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被一只手狠狠地掐着,使得她喘不过气,猛的一下睁开眼睛。  傅斯言!  他醒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