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枝枝

厚序➕
xmz2018xx

他的小可爱重生了

小宝贝,你怎么来了,”

“小宝贝,你怎么哭的那么伤心!”

霍霆川模模糊糊听见。

  他低头,亲吻怀里苍白散发着臭味的嘴唇。

  “宝宝,你亲亲我好不好?求你亲亲我!”

大床上。

解开白衬衫。

马甲线,人鱼线一览无遗。

英俊绝色的脸上掠过一丝绯红。

“宝宝,我终于拥有你了,我知道你馋我的身子,可是为了让你馋的更久一点,我从来不敢让你碰。”

而现在,你可以碰我了。

你可以完完整整拥有我了。

他拿起沐囡的手,触在自己的胸膛处。

  沐囡的灵魂哭的都快飘散。

  她觉得小宝贝的病更重了,为了她更疯了。

  小宝贝,不要再为我发疯了,求求你,忘掉我吧,乖乖吃药,乖乖看医生好吗?

  这天,霍霆川出去很久才回来,抱起她已经发臭破皮萎缩的尸体,温柔道:“老婆,你看我带谁来了,你一定很想见他们。”

  他抱着她大步往室外草坪走去。

  巨大的狗笼子里关着一男一女。

  看到霍霆川抱着一具尸体吓的哇哇乱叫:“疯子,疯子啊。”

  霍霆川面无表情,握住怀里人的手,按向一个红色的按键。

  瞬间笼子打开。

  从远处冲进来三头饿狼。

  饿狼眼睛冲红,直接将笼子里的人撕咬,分尸吞腹。

  沐囡看到霍霆川笑了。

  这么多天阴阴郁郁的他终于笑了。

  “老婆,我为你报仇了,可以来陪你了,你不会再孤单了。可是老婆,我没办法像你一样死,我要保持容貌和身材,我要很漂亮的出现在你面前。

  再重逢后,老婆,爱我一次吧,

  求你!

  就一次,好不好?”

  “霍霆川,不要做傻事!”随着沐囡撕心裂肺的叫。

  嘭的一下!

  霍霆川的身躯重重倒在草坪上,眼角带笑,嘴角溢出鲜血。

  接着,沐囡的视野一片黑暗,陷入了死寂……

  ******

  哈哈哈…开篇重生套路梗…求不嫌弃。

  喜欢的亲给个五星好评噢,不喜欢的也请高抬贵手。

  祝大家看文开心,食用后餍足!

第2章 重生

  “啊!!!”

  沐囡从床上惊坐起来。

  环顾四周,熟悉而奢华的卧室,这是霍家别墅。

  她竟重生回来了。

  一切都还来得及。

  因为现在她还没回到沐家,还没被霍轩勾引,还没做出伤害小宝贝的事。

  她这么想着,心情好激动,好开心。

  重活一世,她要好好疼爱小宝贝,要和小宝贝结婚。

  沐囡正打算下床去找小宝贝,结果房间的门被猛烈敲打。

  “沐小姐,霍少又发病了。”

  沐囡连鞋子都没穿,打开门冲出去,直奔霍霆川的卧室。

  深夜的霍家别墅,大而空旷,寂静阴冷。

  赤脚踩在地板上,冷气从脚底板往上窜。

  沐囡到达霍霆川房间口,看到佣人们都无措的站在门外。

  房间内传来东西碎落的声音,还有小兽一般的呜咽。

  她挥手让所有佣人离开。

  深深呼了一口气,推开房门……

  瞬间,一股冷气从房里溢出,直达她的骨髓,她赤的脚忍不住打颤。

  昏暗寂冷的房间洒落一抹月光,月光下是一地狼藉。

  落地窗户前是一架黑色的钢琴。

  而钢琴旁抵着一个男人,一身黑衣,几乎要融入黑暗中,似在压制什么,危险十足。

  “小宝贝,你还好吗?”沐囡轻轻走来问道。

  忽然男人抬头,深邃眼眸泛着血色,如漫天的焰火,散发着深渊一般的危险。

  一张绝美潋滟的脸,因为发病,更加苍白,如暗夜精灵,长长的睫毛上泛着珍珠,只要轻微碰触就会坠落满地。

  何等的绝色和妖孽!

  只看一眼,就让人沦陷。

  沐囡都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怎么看小宝贝哭,她越心动呢。

  她在心底骂了自己一句色女,凑近,沙哑开口:“小宝贝,我喂你吃药好不好?”

  “吃了药就没那么痛苦了。”

  “沐囡,你走。”霍霆川一开口,几乎是泣音。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样。

  沐囡最厌恶他无法自控发病的样子,说他是疯子。

  他也不想发疯,可是一想到她明天就要去跟霍轩约会,他的心就好痛。

  他不想宝宝跟别人去约会,不想宝宝不要他。

  霍霆川极力控制暴躁状态的自己,再次开口:“我自己会吃药!”

  沐囡看他嘴唇泛血,有的血已结痂,还有新的血溢出来,和原来的结痂混合在一起,可怖极了。

  而他身上的衬衫早就被扯的不成样子,纽扣散落一地,露出大片伤痕,旧伤新伤布满全身。

  小宝贝为了不在她面前发病,极力隐忍,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

  她好心疼!

  霍霆川看她一直盯着自己的胸膛看,知晓自己的伤痕吓到她了,赶紧用手收拢衬衫。转身呜咽道:“不要看,我太丑了。”

  面目丑陋,浑身丑陋,入不了宝宝的眼。

  沐囡哇的一下就破防了,冲过去抱住他:“小宝贝,你是不是因为明天我要跟霍轩约会,才发病的?”

  霍霆川似乎听不得这句话,浑身发抖,接着不受控制的将沐囡推倒,缓慢站起来,一米八五的个子衬的沐囡很娇小。

  “我不会管你,我不在乎。”霍霆川的眼泪在眼眶打转,又在心底默默补了一句:只要你留在我身边就好,只要你别不要我就好!

  沐囡哭的更凶了:“小宝贝,你都快哭了,还说自己不在乎。

  小宝贝,我不去跟他约会了,我不喜欢他,我发现我喜欢的人是你。 ”

  霍霆川嘴角勾起嘲弄,一把抓住沐囡的手臂,周身的气息更暴戾:“我爸妈又给你什么好处了,让你说好话骗我,每次都这样,沐囡,我在你眼中就那么好骗吗?”

  是啊,他就是那么好哄。

  明明知道沐囡恐他,怕他,厌他,可他还是强把沐囡留在身边。

  他没办法!

  没有沐囡,他会死。

  沐囡仰头,踮起脚尖,啄上霍霆川的薄唇。

  霍霆川似受到巨大触动,身躯往后退,那双川夜如兽的眼眸浸染了欲色:“你!”

  “小宝贝,吓到你了吗?”沐囡脸红走来,伸开手臂抱住他,软软嫩嫩撒娇。

  处于发病,随时崩溃的霍霆川浑身僵硬,抿了抿嘴唇,眯起狭长漆黑的眼眸:“沐囡,你以为主动示好,我就会放了你,给你自由,是吗?”

第3章 你撩了我,不用负责的吗?

  沐囡抬头看到霍霆川虽双眸阴沉阴冷,眼尾却已红。

  她的心跳加速,呜呜,小宝贝好让人心疼。

  她声线更软:“刚才是我的初吻。”

  “也是你的初吻吗?”

  “为什么?”霍霆川不解,不是没有女人向他投怀送抱,唯独沐囡一次次远离他。可她现在竟把初吻给了他。

  不是给堂哥霍轩这个正常人。

  而是他这个患有躁郁症正在发疯的病人。

  “因为我馋你呀。”沐囡甜软道:“谁让我的小宝贝长的那么招人啊。”

  霍霆川眼底的冷光还没散去,他一直长成这样,没有变过,以前沐囡还嫌弃他长的不够温柔,不够儒雅,说他长的太过妖艳,太有攻击性,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而现在却说馋他。

  他是有病。

  但他不是傻子。

  他认定是爸妈给了沐囡好处,沐囡才如此做。

  “沐囡,不要碰我,出去。”霍霆川手一推,冷冷的往大床走去,用毯子裹住自己的,只露出一个脑袋。

  沐囡愣了,小宝贝症好难哄啊。

  上一世,她总是哄几下就不哄了,发脾气离开了。

  而这一世,她不会了。

  她软软道:“小宝贝,你真的要赶我走吗?”

  雪白的小脸嘟起来有些婴儿肥,像个小奶包一样甜软可口。

  霍霆川无法拒绝,可是他在发病,不知道会对她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来,再加上她那么可口,他要是控制不住做出错事,他的宝宝一定会恨他一辈子。

  “你走!” 霍霆川再次咬牙拒绝,这次,直接用毯子把自己的脑袋蒙住。

  沐囡一时捉摸不透他,只好说:“好吧,我走……不过,你要记得吃药呀。”

  话落,转过身,抬脚走。

  走了没两步。

  身后响起呜咽声:“囡囡……呜呜……你不要我了吗?”

  沐囡脚步凝结,缓缓回头。

  看到毛毯下的男人在小声啜泣,无奈道:“不是你要赶我走吗?”还赶了好几次呢。

  忽的,毛毯被扯掉。

  男人整个露出来,潋滟的脸,满面泪痕:“宝宝……我……我心痛,你明天就要和别人去约会了。”

  沐囡冲过来一把抱住霍霆川:“我说了我不去了,我喜欢的人是你。

  小宝贝,别哭了,你哭的我心都碎了。”

  “我不好,我太丑,我有病,我不懂得谈恋爱,我只会把宝宝强行留在身边……宝宝一定很讨厌我。

  可是没有宝宝,我会死的!”霍霆川哭的嗓子都哑掉了。

  “小宝贝,你别哭了,行不行?”沐囡咬唇。看霍霆川哭的眼尾红润,让人好想亲。

  沐囡忍不住凑来嘴唇:“小宝贝,你会接吻吗?”

  霍霆川脸红,整个人都颤抖:“宝宝,我会,我会。”

  “那你还不快点亲,亲,我。”沐囡咬唇羞耻道。

  前世她和小宝贝连吻都没接过。

  刚才她亲了一口,感觉很好亲呢。

  微凉而清新。

  真是一张很适合接吻的薄唇。

  “宝宝,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霍霆川抑制不住暗哑的声音:“我在发病。

  要是吻了,可就不是一个吻可以平复的!”

  沐囡身体微颤:“小宝贝,你连接吻都不怎么会,更何况更高段位的事,别多想了…”

  “可,我,想,了。”

  霍霆川直接压~柔软大床,吻上她:“你撩了我,不用负责的吗?”

第4章 宝宝,让我亲亲

  沐囡一惊,眼眸收缩,想到霍霆川还在发病期间,不可以做刺激的事。于是惊呼:“小宝贝,你还在发病, 不行啊!”

  下一秒,她的嘴唇就被凶猛封住。

  敢说他不行。

  他行给她看。

  如沙漠旅人踏进绿洲,急迫的加深这个吻。

  抽离后,沐囡才发觉霍霆川的接吻技术好高,完全不像是第一次接吻的人。

  她大口喘息:“小宝贝,你好会接吻,你是不是跟别人……”

  “没有。”霍霆川一口否认。

  但他真的好会接吻,吻的她浑身发软,无力抵抗。

  “每晚我都会趁你睡着,吻你。”

  霍霆川委屈巴巴:“也只有深夜,才敢抱你,亲吻你,宝宝。”

  说的沐囡又想哭了:“以后你想亲就可以亲,不用等深夜。”

  “囡囡,为什么?”霍霆川再次问出为什么?!这一夜的惊喜太多!

  难道是因为他这次发病更厉害吗?那么他可以再厉害一些,只要可以让宝宝疼爱自己,就算他自伤到死,又如何。

  “你是我失而复得的宝贝啊。”沐囡眯起月牙的眼眸,甜软道。

  “宝贝吗?” 霍霆川玩味宝贝两个字,薄唇反复吐出这两个字,继而抱紧沐囡再次道:“以后就叫我宝贝,好不好?”

  沐囡凑来,啄下他眼角的一抹红,嗯道:“宝……贝。”

  霍霆川欣喜的像个孩子。

  可是下一秒却看沐囡还盯着自己胸膛的伤痕,立即转过身:“不要看。”这幅丑陋的身体,怎么能给囡囡看。

  “霍儿,你好迷人啊, 男人就要有伤痕,才带感,看到你的伤痕,我想亲呢。”

  原本自闭的男人,瞬间悸动:“你,没,骗,我?”

  “不骗你,真的馋呢。”

  馋了两辈子了。

  “馋,我?”霍霆川似不敢相信,眼眸眯起,手紧紧抓着床单,瞬间床单就皱皱巴巴。

  “馋你的眼睛,馋你的唇,馋你的腹肌,馋你公狗腰,馋你的一切的一切。” 沐囡软软勾起嘴角,长长睫毛眨动,如蝴蝶飞舞,美的不可思议。

  霍霆川想瞬间死去,就死在这一刻就好,他怕一切不过是场梦……

  忽然,卧房的门吱呀被推开。

  悄摸走进来一个女人,小声娇滴滴叫道:“霍少,霍少!”

  瞬间,沐囡呼吸停滞。

  完蛋了,这是她安排的女人,为的就是让这个女佣趁着霍霆川发病,去侵犯霍霆川,这样霍霆川就脏了,就没脸缠着她了。

  前世,这个计划的确成功了,女佣李莉只是趁着霍霆川发病脱掉他的衣服,就造成霍霆川病更严重,严重到只要女人稍微靠近一点,就会控制不住发病,他会说自己脏了,还狂躁的自伤……

  此刻,沐囡不断祈祷,希望这个李莉得不到回应后自动离开。

  可哪成想李莉嘟囔道:“沐小姐给我好处,让我来动霍少,说是事后霍少会娶我,可是霍少呢?沐小姐莫不是在骗我?”

  刹那!

  沐囡感到冷气入侵,浑身上下都被冻住,她抬头弱弱的看向霍霆川。

  男人眼底都是血色,从牙齿缝里溢出低吼:“沐囡,你又在骗我。”

  话落,沐囡就被粗暴提起来,箍入怀抱,瞬间窒息。

  接着就听哐当一声。

  霍霆川抬脚将女佣踢翻在地。

  女佣发出歇斯底里尖叫,昏死过去。

  瞬间,整个别墅陷入混乱。

  霍老爷和霍夫人从睡梦中惊醒,连睡衣都来不及换,就冲过来。

  可只看到房间外倒地女佣。

  他们敲门:“发生什么事了?霍儿,你开门啊。”

  霍夫人更是哭着叫道:“是不是沐囡又不让你亲,你生气了?

  你生气归生气,不要伤人啊,也不要伤自己啊。”

  霍老爷气愤道:“不如把这个沐囡送回沐家吧,一天天呆在霍儿身边,让霍儿的病更严重了。造孽啊!”

  霍夫人含泪:“沐家的人来要沐囡好几次了,看样子,这次真的要把她送走了,再留着,只会让霍儿更疯。”

  忽然门被打开。

  霍霆川冷冷出现,指了指地上的女佣道:“她想趁我发病,爬我床。给她一笔钱,让她滚。”

  “还有,我在和囡囡造小孩,可能会闹的动静很大,别打扰我们。”

  嘭的一下!

  把门狠狠关闭。

  霍老爷和霍夫人都愣住了。

  造小孩?真的吗?

  他们早就想要一个孙子了,毕竟霍儿时时发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彻底疯了,要有个孩子,他们也不至于那么绝望。

  此刻,卧房里, 沐囡缩在床上,娇弱的身体浑身无力。

  刚刚她被霍霆川狠狠的标记了一遍,说是要让她的味道存在他身,这样他就不会恶心了。

  刚刚只是听到别的女人要碰他。

  霍霆川就恶心的头痛。

  唯有沐囡的味道可以化解。

  “霍儿,这件事是我的错,你怎么惩罚我,我都认,只是你该吃躁郁症药了,不然身体扛不住。”沐囡声线沙哑道。

  “再来一次。”霍霆川蚀骨道。

  “???”这还上瘾了?只是标记味道,至于弄的像造小孩吗?

  “不想了。”沐囡摇头,但见霍川夜失落悲戚的样子,她小声埋怨道:“又不是真的造小孩。”

  “宝宝,想真的造小孩?”霍川夜不可置信,瞳孔收紧,手也紧紧的攥起。

  “想。” 沐囡点头,脸更红了。

  霍儿难道不知道她馋他吗?

  造小孩,可以那个啥啊!

  “我有病,我的孩子一定会遗传自闭症,躁郁症,这都没关系吗?” 霍霆川声线冷起来。

  “小宝贝,你忘了,我特别喜欢照顾小时的你,多可爱。”沐囡眨动眼眸,真诚而热烈。

  霍霆川感受到了,不由自主靠近她,抱住:“不要,我讨厌小孩。” 怕有小崽崽后,沐囡不会看他一眼了。

  “额?”不造小孩,那她如此馋霍儿怎么办?

  领证后,霍儿就是她老公!

  她就可以正大光明馋他了吧。

  “霍儿,明天……”沐囡的话还没说完。

  就被霍霆川冷冷打断,薄红的嘴唇勾起一抹占有欲极强的弧度:“明天,你哪里也不准去。”

  “我,我想和你去领证。”沐囡结结巴巴道:“既然你不想去,那就算了。”

  霍霆川一把按住她,搂入怀中:“睡觉。”

  “睡?觉?”

  幸福来的这么猝不及防吗?

  下一刻,霍霆川又笑道:“乖乖睡,明天咱们去领证。”

  沐囡好失落呀,就只是单纯的觉觉。

  忽然。

  耳边响起低沉低哑撒娇声:“宝宝……好香,好香啊,宝宝,让我亲亲,好吗?”

第5章 小宝贝让人看的羞耻

  沐囡:“……”你倒是亲啊,别问我,哐哐一顿亲好吗?

  似听到她的心声。

  霍霆川以一个长吻封住她的嘴唇,手却规矩的按住她的细腰,没有任何越轨的动作。

  啧啧啧,这么热切,这么迫不及待,就真的只是亲亲而已。

  难道她的小宝贝不行?

  难怪小宝贝前世没碰她一次。

  她还以为是小宝贝很能隐忍,总有一天会彻底爆发。

  现在看来,小宝贝是蔫掉的焰火,无法绽放夜空了。

  莫得事,莫得事,她不嫌弃小宝贝,就亲亲也挺欲挺带感的!

  翌日。

  天刚亮,沐囡就听到外面激烈的吵闹声,熟悉极了。

  两个哥哥来霍家要人了,前世,她连丝毫犹豫都没有,就跟哥哥们回家了。

  然后小宝贝疯的在她家门口闹自杀,闹的全城皆知,霍家的股票瞬间下跌百分之二十个点,一夜之间蒸发了千亿。差点害霍霆川失去继承人的位置。

  沐囡起来,就要往外冲,却又停止脚步,走进浴室,拉开自己的睡衣。

  满是草莓印,从脖颈蔓延开来。

  她故意把自己的睡衣扯出一个口子,露出大片的草莓印,再把头发弄乱一点,慵懒走出去。

  瞬间,喧闹的客厅鸦雀无声。

  所有人都盯着她看。

  霍霆川冷冷看去,眼眸移到她的脚上,雪白的小脚,细细的脚踝上带着一条白金链子,衬的秀美的脚诱人极了。

  他大步走去,冷冷道:“怎么又没穿鞋子?”

  二哥沐辰看此,呵斥道:“霍霆川,你这个躁郁狂,当着我们的面,都敢欺负我妹妹,背地里不知道怎么欺凌我妹妹呢。”

  紧接着又大叫道:“大哥,你快看呀,霍霆川这个变态虐待咱们妹妹,看把妹妹身上咬的都是血痕,我滴乖乖来,这是要往死了咬的节奏啊!”

  大哥沐墨熙嘴角一抽:“???”他这个弟弟一直呆头呆脑,可没想到丢人现眼到这个地步。

  沐囡:“???”

  “二哥,霍儿没欺负我。”她害羞的刚解释一句,身体就被冷冰冰的霍霆川抱起,她顺势依偎在他怀里。

  二哥沐辰上跳下窜,指着她脖子以下的红痕,大叫:“妹妹,你别怕,有哥哥在呢,霍霆川怎么虐待你的,我怎么给虐待回去,你放心,哥哥给你做主。”

  大哥沐墨熙嘴角又一抽抽:“别人是人工智能,你是人工智障,你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母胎24年?”

  二哥被骂了,委委屈屈:“什么意思?大哥你咋骂我,我们今天不是来干霍霆川的嘛。”

  这时一直站在旁没有开口的沐雪儿柔柔弱弱道:“二哥,那是吻痕。”

  接着她又一脸的担心看向沐囡:“囡囡,是不是霍霆川强迫你了,对你做了很可怕的事……”

  气氛瞬息剑拔弩张。

  大哥和二哥的脸充满暴戾,恨不得把眼前的霍霆川给撕了。

  而霍霆川也浑身肃冷,抱着沐囡的手颤抖。

  他昨晚那么对囡囡。囡囡是不是不喜欢?囡囡会不会嫌恶心?

  他就知道,只是吻,囡囡都会嫌弃,不然也不会故意把自己的吻痕展示给大家看。

  她就是想趁机离开他吧!

  想到这,抱着沐囡的手愈加收紧。

  沐囡疼的忍不住惊呼:“痛~。”

  这可彻底刺激到二哥沐辰,上手就要给霍霆川一拳头:“禽兽,囡囡才多大,你竟然对囡囡做出那种事,老子打的你断子绝孙。”

  拳头快落下时。

  沐囡转身护住霍霆川,大喊道:“二哥,是我主动的,我馋霍儿。昨晚我强了霍儿,不信你们看看,霍儿满身的吻痕。”

  说着,一扯衬衫。

  霍霆川原本布满伤痕的胸膛,覆盖了粉嫩草莓印,让人看的羞耻!!!

第6章 打了假千金,手疼,需要呼呼呢

  大哥和二哥瞬间就懵逼了。

  妹妹还真不把他们当外人啊,给他们看未来妹夫的身子。

  沐雪儿错愕,似不敢相信。

  怎么可能,沐囡不是很恶心霍霆川吗?

  怎么会主动亲吻霍霆川,并且沐囡今天不是要跟霍轩约会吗?

  想到霍轩,沐雪儿忐忑的心就放下来,相比较霍轩,霍霆川简直不堪一提。

  是个女人都会选择温文尔雅正常人霍轩,不会选择这个随时发疯的病态霍霆川吧。

  也许,沐囡为了今天可以顺利和霍轩约会,才故意向霍霆川示好吧。

  不过沐囡也够贱的,一边喜欢霍轩,还能霍霆川,恶心死了。

  大哥和二哥笑呵呵变了态度,走到霍霆川面前道:“霍少,你好福气啊,可以让我妹妹强你,你别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好像不愿意似……”

  大哥和二哥强行把面无表情的霍霆川拉走,说是要询问一下细节。

  沐囡:“!!!大可不必吧?”

  大哥和二哥道:“要确保,你是真强了,还是假强了啊,别你这个丫头被人吃干抹净,还给人数钱呢。”

  沐囡无语,有两个爹哥,她可真一点办法也没有,不过她知道是哥哥们太疼爱她了。

  于是笑着对霍霆川说:“霍儿,就把昨晚的细节给我哥哥说说吧。”

  霍霆川脸微红:“???”

  什么细节?

  没有细节,怎么说!

  现编来得及吗?

  而此时,沐雪儿走来,低声对沐囡小声说:“你为了跟霍轩约会,好牺牲啊。囡囡,真难为你了,姐姐好心疼你啊。”

  沐囡冷漠勾起唇色:“你是哪门子的姐姐? 别以为你赖在沐家,用沐家的姓氏,你就是沐家人了,真没有见过你这种无耻的人,你亲爸妈都找来了,你还不回去,哭着喊着留在沐家,心安理得当沐家的大小姐,脸真大。”

  沐雪儿攥紧手,深呼一口气,还要强装笑着说什么。

  却被沐囡粗暴打断:“沐雪儿,我爸妈心善人好,养了你那么多年,不舍得把你送回原来的家受苦,但是我沐囡却因为你在那个家受了八年的苦,我不会就那么算了,别说我没劝你,做个人吧。”

  沐雪儿眼底都是恨意,却无法发作。

  她现在比不得沐囡,又是沐家大小姐,还是霍少捧在手心里的人。

  可沐囡这个贱人有什么好,她一心孝敬的沐家爸妈见到沐囡后,就把她这个乖巧的女儿忘记。

  两个对她冷冷淡淡的哥哥也是,一知道沐囡,就激动的为沐囡准备房间,一心要把沐囡接回家。

  而沐囡又吃了什么苦呢?

  就在那个农村家庭生活了八年而已。

  八岁后,沐囡就命好的救了被绑架的霍霆川,被霍霆川带回霍家过上了大小姐的生活。

  沐雪儿越想,越感觉自己更悲惨,当了十年的大小姐,却被告知是假的,是个假千金。

  而沐囡这个真千金要回来,夺走她的爸爸妈妈,她的哥哥们,她大小姐的位置。

  她不甘心,她一定要毁了沐囡,完完全全取代沐囡。

  此刻沐雪儿低头抽泣起来,仿佛受到了沐囡的欺负。

  三个原本小声交谈的男人们,齐刷刷往这边看来。

  正好,看到沐囡甩手就给沐雪儿狠厉一巴掌:“ 那么喜欢装可怜,我让你装个够。”

  甩完巴掌后,沐囡眼睛冲红盯着眼前痛哭的沐雪儿。

  要不是沐雪儿上辈子一直设计她,让她失去爸妈的疼爱,哥哥们的宠爱,,更让她伤了最好的霍儿,还害的她葬身水桶。

  她每每想来,都咬牙切齿,恨不得把这个卖乖装可怜的沐雪儿立即溺水弄死!

  三个男人立即冲来,围上沐囡:“囡囡,你眼睛怎么红了?是不是沐雪儿欺负你了。”

  痛哭的沐雪儿:“???!!!”挨巴掌的人是她啊!

  沐囡伸出因用力打人红彤彤的手心,软软道:“手疼,呜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