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枝枝

厚序➕
xmz2018xx

病娇大佬✘娇气小哭包

  豪华包厢,灯光五颜六色,音响震耳欲聋。

  “藏娇,再喝一杯。”权哲搂着藏娇纤细柔软的的腰身大喊道。

  一只手在她身上不安分的游走,另一只手拿着杯子准备强灌她。

  藏娇睁开眼睛就看到男男女女群魔乱舞。

  身上还有一只咸猪手。

  她夺过杯子掰开权哲的嘴就灌了进去。

  藏娇力气极大,速度很快,权哲都来不及反抗。

  灌完后,藏娇把杯子扔到显示屏上,直接黑屏。

  全场安静,目光都聚集到藏娇身上,有人把灯打开。

  “咳咳咳咳,藏娇,你长胆了,敢反抗我。”男人咳的脸红脖子粗的,“我带你来玩,不是让你扫兴的,真晦气。”

  藏娇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太晕了。

  她蹭的一下站了起来,身体摇摇晃晃,用手指着男人,“你给酒里下药,一杯不够还灌第二杯。”

  就是因为这一杯下药的酒,让原主直接休克了,她穿过来了。

  “当初是你追的我,我是看你像狗一样听话,才和你在一起的,一杯酒而已,玩不起算了,我们分手吧。”

  权哲背靠沙发,扯了扯领带,打了个响指。

  穿着暴露的女人会意后直接坐在他身上……

  权哲抽着烟,“藏娇,如果你跪下来求我,我可以考虑不分手。”

  藏娇觉得很恶心,原主怎么喜欢这样的一个人。

  她为原主报仇,死渣男!

  藏娇抿紧嘴唇,上前推开权哲身上的女人,狠狠踢过去。

  权哲吃痛的叫了一声,“你他妈的,找死,你们给我上,玩死她。”

  他想一巴掌扇在藏娇的脸上。

  只听咔嚓一声。

  藏娇反手把他的手腕拧断。

  房间里其他男人迅速围向藏娇,其中一个男人都开始解皮带……

  藏娇属于那种身娇体软纯欲女生,如果能和这样的小妞玩一玩,他们求之不得。

  藏娇掀翻了面前的大理石桌子,桌子上的酒摔在地上破碎,一片狼藉。

  她不想和他浪费时间了,那杯酒已经发挥作用了。

  藏娇推开挡在她面前的两个男人,拔腿就跑。

  也来不及打开门,她一脚踹在门踹的轰然倒塌。

  几个男人愣在原地无法回神。

  这女人太强悍了。

  权哲怒骂道:“他妈的追呀!人要是跑了,饶不了你们。”

  藏娇在走廊上飞奔,这里像个迷宫一样。

  在系统的指引下,她找到出口跑到了马路上。

  此刻天色黑暗,大雨倾盆。

  “宿主,攻略对象出现了,快晕倒!”

  虫虫的声音从意识中传来,藏娇随即摔倒在马路上。

  迎面而来的劳斯莱斯发出刺耳的刹车声。

  豆大的雨点劈头盖脸砸在藏娇身上。

  ……

  司机停下车,勉强透过雨刷刷过的玻璃,将前方情况收入眼底,扭头朝后座的男人恭敬地汇报:“权爷,应该是个碰瓷的。”

  男人面上没什么表情,垂眸看了眼腕表上的时间,毫不留情道:“绕路。”

  收到指令,司机往左边打方向,避开地上的藏娇。

  藏娇想直起身子,只感觉脑袋一阵发晕。

  她强撑着打起精神,却始终敌不过那股晕劲。

  “虫虫,让车停下……不能让他走,那群人马上就追过来了……我没有力气反抗了。”

  虫虫立刻动用系统力量,让车直接熄火。

  车,停下来了。

  这样的话,需要攻略的男主应该会救她吧。

  藏娇再也撑不住的晕过去了。

  司机一时搞不清状况,低头查看手刹发现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提议:“权爷,车子熄火了,我下去看看。”

  权烬没回应,而是将车窗缓缓降下,一双丹凤眼看着离车不远处的女人。

  他勾起嘴角轻笑一声:“这女人有点意思。”

  司机立刻会意了权烬的意图,打开驾驶位车门。

  拿着雨伞,来到后座替他开门。

  在长腿迈出车门的一霎,黑色雨伞随之张开。

  权烬手插在西装裤口袋,五官深邃犹如雕塑艺术品般,左边眼尾有一颗小黑痣,浑身透露着冰冷气息。

  脚步带着雨水不紧不慢的来到藏娇身边。

  权烬居高临下的打量着地上的少女。

  少女身上的白色的长裙被雨水浸透,身材曲线完美的展现出来,与那张看上去很乖的脸形成鲜明反差。

  尤物。

  哭起来应该会很好看。

  权烬不知怎么想到这样一个念头,他挑了挑眉,伸出手在空中虚虚地比量着。

  那么细的脖颈,一只手就可以完全掐住,应该还会留下红痕。

  既脆弱,又不堪一击。

  看着权烬的反应,司机抿了嘴唇,他在权家做了十几年的司机,头一次见到权爷对一个女生这么感兴趣。

  不过主子的想法,他们这些当手下的最好少问。

  随后在司机震惊的眼神中,权烬弯腰将地上的藏娇公主抱起。

  这么烫。

  发烧了?

  他不禁皱眉,需要快点回去看医生。

  这时。

  几道男声响起:

  “把你怀里的女人留下。”

  “留下那个女人饶你不死。”

  “那是我们哥几个的玩物。”

  “兄弟,留下她,咱一起玩,人越多越爽。”

  几个男人追了过来,他们把权烬围住。


  权烬转了转脖子,唇角勾起不易察觉的弧度,这群人还真不知死活。

  他看中的东西,容不得别人侮辱。

  “砰砰砰砰砰。”五声枪响。

  司机淡定收回手里的枪,仿佛枪不是自己开的。

  那几个男人从地上爬起来,忍着疼痛跪着道歉求饶,子弹打在他们的小腿上,血被雨水冲刷着。

  权烬没有给他们一个眼神,冰冷的气息不怒自威,产生压迫力。

  几个男人瑟瑟发抖,不停的磕头求饶。

  权烬抱着藏娇转身离开。

  回到车里,权烬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给小东西裹着。

  感受到温暖,藏娇逐渐醒了,依赖的蹭权烬的胸膛,抓着权烬的手不放,嘴里嘟囔着,“你是冰块吗?”

  权烬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这么好脾气了,能容忍这脏兮兮的小东西在他怀里乱动。

  他按着藏娇的头让她动弹不得,看着小东西瓷白的肌肤,长而卷的睫毛,那双勾人桃花眼,像个妖精一样,摄人心魂。

  可小东西依旧不安分,两只小手开始作乱,猛的……

  “我要……替天行道,除掉……这个……小东西……”

  权烬咬紧牙关,按住藏娇不安分的小手,语气暗哑,隐忍着,“不乖就把你丢下去。”

  小东西太会点火了。

  他禁欲25年,不近女色,没想到短短几分钟倒是被小东西拿捏住了。

  藏娇果冻唇一撅,眼泪吧嗒一下掉了出来,“上……仙,你怎么……这么凶,你这个大坏蛋……。”

  藏娇打了个嗝,断断续续口齿不清的说着。

  权烬控制不住自己了,喉结滚动,看着藏娇那不谙世事单纯到极致的脸。

  像是水蜜桃吧,让人忍不住咬一口。

  他不想趁人之危,小东西明显中了药物,可他也不能让小家伙闹下去了。

  权烬一掌砍在藏娇后脖颈。

  藏娇软软的晕过去了。

  权烬长呼一口气,终于安静了。

  可他身心都久久不能平静。

  ……

  藏娇迷迷糊糊的醒来,揉了揉眼睛。

  此刻她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发沉无力,后脖颈也疼。

  她艰难的直起身子,嘶,有些疼,膝盖被纱布包裹起来了,估计是摔倒时磕伤的。

  藏娇发现自己在一个巨大的金丝笼中,底下铺着一层白色柔软的地毯。

  这是一个宽大的卧室。

  她低头看身上已经换了一身白色的羽毛长裙,她一动,羽毛也会动,摇摇曳曳,像是白天鹅。

  藏娇在神界是一只被温柔清冷的上仙养着的小凤凰。

  原本生活无忧无虑,直到某天上仙不见了,她找了整个神界都没找到。

  一条紫色的蛇找到她说上仙有危险,要去三千位面收集上仙灵魂碎片,所以为救上仙,她绑定系统,做任务。

  她皱起好看的眉,语调软软带着疑惑,“虫虫,这是哪里?”

  没有得到虫虫的回复,门便被人从外打开。

  藏娇看向门口的方向,只见一个男人缓缓走了进来。

  她那一双桃花眼微微睁大,这,这不是上仙吗?

  她鼻子一酸,想哭,她太想念上仙了。

  不过上仙为什么会在这里?

  正当她百思不得其解时,虫虫解决了她的疑惑,【宿主,这就是需要攻略的上仙灵魂碎片权烬,上仙不具备记忆,当前好感度为0】

  为0……

  没有记忆。

  藏娇把自己的手放在头上拍了三下,安慰自己,没关系的,不难过,上仙一定会重新喜欢她的。

  权烬走进来看到的就是这小东西一副呆呆愣愣的模样,有趣极了,当个宠物养起来挺赏心悦目。

  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要问清楚的。

  他语气低沉,冰冷无温,“过来。”


  藏娇乖乖的靠近笼子。

  权烬捏住藏娇的下巴,眼神晦暗不明,“你喜欢我侄子?”

  藏娇满头问号。

  他的侄子是谁?虫虫还没有告诉她。

  压迫感扑面而来,藏娇有点委屈,这还是上仙第一次弄疼她,一点也不温柔。

  她眼里水汽朦胧,“我只喜欢你。”

  【好感度加2%,目前攻略好感度为2%宿主继续加油哦~】

  藏娇眼睛一下变得亮晶晶的。

  【侄子就是权哲,那个给宿主下药的男人。】

  藏娇的小脾气上来了,气鼓鼓的,攥起小拳头,“你的侄子是个渣男,我和他已经没有关系了,他真的无敌恶心。”

  权烬松开了手,被这些话取悦到了。

  藏娇白皙光洁的下巴上,已经有了红痕。

  他觉得有些刺眼,小东西还真是娇气,

  “明天聚会,我侄子也会来,我期待你的表现,证明给我看。”

  他调查了藏娇的资料,藏娇一直在追求他的废物侄子。

  藏娇是干净的,明天他要看看藏娇的心是否也干净。

  如果藏娇还喜欢那个废物侄子,那他不介意让他们做一对亡命男女。

  他不怕藏娇接近他是别有目的。

  因为背叛他的人,他会斩草除根。

  权烬转身离开了房间。

  ……

  藏娇在柔软的毯子上来回滚动,嘟囔的说道:“虫虫,上仙怎么不温柔,好可怕,以前他对我很温柔的。”

  【宿主,这是上仙的灵魂碎片权烬,自然和本体性格有所不同,我现在给你传送关于权烬的剧情。】

  藏娇感受到大脑一片空白,随后剧情在脑中展现。

  权烬父亲有很多任女人,他一共有六个儿子。

  权烬是他的小儿子。

  权烬的母亲温柔善良,被权烬父亲强取豪夺,生下权烬后她就自杀了,留下权烬一人面对残酷的局面。

  为了培养出优秀的继承人,六个孩子从小就在母亲的教育下针锋相对,各种学习技能的较量。

  长大后就是你死我活的较量。

  权烬好几次差点死去。

  最后权烬赢了,成为了权家继承人。

  藏娇接受完剧情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往下掉,她用手背擦掉眼泪,拍了头顶三下。

  上仙在这个世界过得很不好,没有人对他好。

  现在,她来了,她要对上仙好,让上仙成为最幸福的人。

  门再次被打开,女佣人们端着托盘鱼贯而入,她们把托盘放在桌子上。

  打开笼子后她们全部退了出去。

  藏娇从笼子里走出来,把桌子上的十几个托盘盖子全部掀开,里面都是精美的食物,不过分量很小。

  她三下五除二的不一会就吃完了。

  她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十分满足。

  无论上仙是否有记忆,都会记得她喜欢吃虾。

  藏娇来到洗浴间照镜子。

  镜中的她海藻般的长发到腰部,精致的小脸,有些婴儿肥。

  睫毛弯弯,一双桃花眼水光潋滟,挺翘的鼻子,笑起来左边有小酒窝,还有两颗虎牙。

  藏娇捏了捏自己的脸,原主和她化为人形时长得一模一样。

  她打了个哈欠,吃饱喝足刷牙睡觉觉~

  明天渣男权哲就来了,她要证明自己讨厌权哲,她本来讨厌他!

  一点也不想和他扯上关系,不能让上仙误会。

第4章 病娇总裁心尖宠(4)

  第二天一早藏娇就醒了,她想给权烬做早饭。

  这个巨大的卧室还是一个套间,设施齐全,厨房也是有的。

  藏娇请教过系统做饭的方法了,简单的做了一碗清汤面,里面有一个荷包蛋,还泡了一杯蜂蜜水,把它们放到托盘里。

  她想问问佣人权烬在哪个房间,可一个个像哑巴一样,不言不语没表情。

  还好虫虫给力,她根据指引来到了权烬的房间,她轻敲了三下,没有得到回复。

  她推开门小小惊呼一下,房间里一切物品都是黑色的,空旷压抑。

  藏娇蹑手蹑脚进入房间,把托盘小心翼翼放在桌子上。

  “你怎么进来了。”阴沉沙哑的声音从她后背响起。

  藏娇被吓住了,小奶音带着颤,“抱歉,不应该未经允许进来,我,我,给你……做早饭了。如果你不想要我出现,那我,那我出去就好了。”

  她说到最后 声音越来越小,带着小哭腔,小鼻音。

  她转身对着权烬,不敢抬头看他,低着头看着自己两根食指的对对碰。

  感受到少女的情绪,权烬心里像是被针扎般疼,那句滚出去怎么也说不出口。

  他不喜欢别人未经允许进入他的私人空间。

  可小东西又脆弱,又娇气。

  不能凶,不过可以有点小小的惩罚。

  他捏住藏娇的下巴把她的头抬起来,没有用力,怕留下红痕。

  他看着藏娇闪闪发亮的眼睛,一不小心就会陷下去,“喂我。”

  权烬松开了手,坐在椅子上,看着藏娇抬起头, 她星眸微转,小酒窝若隐若现,小虎牙明晃晃的。

  小东西明媚又勾人。

  藏娇把杯子递给权烬,纤细的手指凝白如玉,“你先喝蜂蜜水,空腹喝清肠胃的。”

  权烬拿过杯子一饮而尽,水珠划过他性感的喉结最终落入衣领。

  藏娇擦了擦嘴角不存在的口水,上仙真的很帅,她拿过杯子放在桌子上,用纸巾给权烬擦了擦脖子上的水痕。

  柔声细语,“以后喝水要一口一口喝,不要喝那么快哦~”

  藏娇把碗端起来,用筷子夹起面条吹了吹,吹完后自带音效,“啊。”

  像是喂小孩一样。

  权烬张嘴感受到面条温度正好。

  藏娇不厌其烦认认真真的喂着,每次喂都伴随着“啊。”的声音。

  【宿主,好感度增加8%,攻略值为10%,继续努力加油呀。】

  藏娇听到这个进度,笑的那叫一个让人心生荡漾。

  这个笑容看完不会让人有坏心思,而是被那种单纯的美好感染到。

  权烬觉得自己的心跳都漏了一拍,心脏像是被某种异样的情绪填满。

  是温暖。

  是信任。

  他一开始见到这个少女就没有怀疑过她的身份,也没有怀疑过她是谁派来的卧底。

  权烬失笑。

  这还是他第一次只看了一眼就信任的人。

  一碗面磨磨蹭蹭的快半个小时才吃完。

  他在享受这个过程,被人在乎,被人细心对待的感觉很好。

  权烬把汤都喝了,味道不错,回味无穷。

  ……

  中午藏娇做了蛋炒饭,权烬依旧是吃的一干二净,吃的方式依旧是藏娇喂的。

  藏娇不喂,他就不吃。

  下午六点钟举办宴会,今天是权烬25岁生日宴,他从未举行过。

  这次举行是为了看藏娇对待自己侄子的反应。

  如果藏娇证明了她身心干净,那么权烬将会宣布藏娇是他的未婚妻。

  他不知道他现在对藏娇有着什么样的感情,为什么会留下她。

  权烬只知道他不会把藏娇给任何人,不会让她离开自己。

  宣布藏娇成为他的未婚妻,就代表这辈子藏娇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

  把藏娇绑在身边。

  任何人不得觊觎,要给藏娇打上属于他的标签。

  想想藏娇将会成为他的所有物,他就莫名的内心愉悦。

  ……

  藏娇被女佣人们架了出去,脱下衣服,泡牛奶浴,然后做面膜,手膜,脚膜等一系列服务。

  从头到尾全部养护了一遍。

  随后全身都被抹上身体乳,藏娇觉得自己浑身散发着奶香味。

  她本身体香是玫瑰的味道。

  两者味道结合,更为独特。

  佣人给她穿上礼服后,她站在巨大的穿衣镜前欣赏着。

  毕竟是她第一次穿这种衣服。

  一身白色的婚纱公主抹胸裙,上面手工绣制的各种栩栩如生的红玫瑰,头上戴着一顶镶嵌着红宝石的皇冠,

  藏娇看到权烬推门而入,他穿着一身定制的黑西装,在灯光下会有一点闪光的感觉,胸口别着一支玫瑰。

  上仙逆光而来,带光而来。

  是藏娇生命中最最最最重要的人。

  上仙以前最喜欢穿白色,一直温柔清冷。

  她这次来位面还能见到上仙不一样的一面。

  太幸福了叭~

  藏娇原地转了一圈,裙摆开出好看的花,“好看吗?”

  她用期待的眼神看向权烬。


  权烬微不可查的点头。

  少女精致的锁骨,海藻般的秀发,略施粉黛的脸庞,超然脱俗干净的气质,还有满眼都是他的样子。

  让权烬心跳都乱了。

  藏娇得到权烬的回复后,腼腆的笑了,脸上带着红晕。

  她挽上权烬的胳膊,歪着头看向权烬,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先告诉你,我是藏娇,金屋藏娇的藏娇。”

  虫虫告诉过她上仙在这个世界的名字,可上仙没有亲口告诉过她。

  交换名字对藏娇来说是很重要的仪式。

  权烬俯身,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耳朵上,他一字一句的说,“权烬。烬屋藏娇的烬。”

  藏娇舔了舔唇,觉得全身酥麻,耳朵脸颊都发烫的感觉。

  权烬真的好会,声音好苏,好有磁性,她心中的小鹿乱撞。

  “我先出去,等一下佣人会带你去举办宴会的地方。”权烬面上带着笑,一转身就变了脸,这是他给藏娇证明自己心干净的机会。

  他要的是身心干净。

  要的是永远属于他。

  ……

  藏娇在佣人的带领下出了房间,来到外面时才大概看清这是一座古老的城堡,面积非常大。

  来往的宾客都在参观这座古堡的美景。

  宴会还没有开始。

  藏娇提着裙摆来到后花园,花园里全部都是红玫瑰,散发着芬芳的香气。

  她很喜欢玫瑰花,以前上仙专门给她种了许多玫瑰花,包括她身上自带的玫瑰香味,都是上仙特制的,永远不会消散。

  突然一只手抓住了她的手腕,藏娇一下子甩开了,她不用转身就知道不是权烬。

  权烬身上是好闻的檀香味。

  而抓他手的人身上是廉价的香水味。

  藏娇转身看到穿着一身白西装的权哲,她不去找渣男,渣男倒是送上门了。

  藏娇左右看了看,上仙不在,那这样上仙就不会看到她做什么了。

  她凶的那一面不可以让上仙看到。

  权哲挑眉,“呦,我还以为是哪位美女呢,没想到是你,几天不见,这么漂亮了,你都追到这里来了,果真是阴魂不散,这么喜欢我?”

  “今天我心情好,你要是跪下求我原谅,上次包厢事就一笔勾销。毕竟你这样的尤物我还没有品尝过,着实有些可惜。”

  权哲发出啧啧啧声,靠近藏娇,拿出一支烟点燃,吸一口,轻浮的把烟雾吐在藏娇的脸上。

  藏娇直接抓住了权哲的手,权哲表情得意得很,可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

  只听“咔嚓”一声,藏娇把他的手掰骨折了。

  又一脚踢在他的下盘。

  权哲倒在地上蜷缩着哀嚎,“这是第二次了,你死定了,我要弄死你,这是我叔叔家,我让我叔叔弄死你!你个贱女人。”

  “因为你的一杯酒,真正的藏娇已经死了,她那么喜欢你,而你一直在耍她,最后害死她。她明明告诉过你,她对酒精过敏!”

  “我不会杀了你,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让你断子绝孙,身败名裂。”

  藏娇用高跟鞋踩在权哲刚骨折过的右手上,使劲的碾压。

  就是这只手给原主灌酒。

  就是这只手碰的她。

  她在神界看过很多话本子,对这个位面世界的了解,再加上原主的亲身经历,她十分讨厌玩弄感情的渣男。

  爱情是神圣的,一生一世一双人。

  权烬从暗处走出来,“藏娇,停下。”

  藏娇被他的声音吓住了,身体明显颤抖一下,她停在原地没有收回脚,不知所措。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