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枝枝

厚序➕
xmz2018xx

又美又撩女作精VS宠妻糙汉腹黑男主

  你轻点~”

  娇柔甜美的声音令人心尖酥麻。

  “松开!”

  顾持英俊的面廓,以眼可见的速度,阴沉了下来。

  “我不松。”

  话落,苏娇娇还柔媚的看着顾持,那双眼像似要拉丝一般。

  顾持下颌收紧,深眸中带着一抹隐忍克制的猩红。

  此时女人浑身湿透,单薄的衣服贴在身上勾勒出凹凸有致的曲线,那突出的双峰极具~感。

  

  “我不喜欢老女人!”

  “我才二十二岁,还很嫩,你要不要尝尝?”

  听见她这不要脸的话,顾持眸色晦暗,用力甩开她的手,倏地起身离开。

  苏娇娇对着那逆光而行的挺拔背影招招手:“顾持你别走啊,我们肌肤相亲了,你应该娶我呀。”

  顾持身体一滞,如身后有洪水猛兽,大长腿跑了起来,转眼就消失不见。

  苏娇娇“……”

  好吧,顾持能救她已经是仁至义尽,她居然还很无良的去挑逗人家。

  不过她对顾持真是一见钟情,睁开眼就看见他俊美无俦的绝世容颜,让她这个旱了三十年的女人春心荡漾。

  对,她就是见色起意,想打少年的主意,再说顾持本就是这具身体的前未婚夫,她现在只不过是在追回未婚夫而已。

  苏娇娇你的脸呢?

  嗯…脸揣兜里了。

  她平躺在草地上,嘴角噙着笑意,任灼热的阳光洒在她身上,眯眼享受着阳光带给她的温暖。

  她已经十年没晒过太阳,整整十年她都是在空间里度过,可谓是度日如年。

  哪曾想一觉醒来她竟然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声名狼藉的作死女炮灰。

  不过她也不嫌弃,反而很兴奋,至少这里没有可怕的丧尸和邪恶的张疯子,能让她走出空间过上正常的生活。

  她是来自末世的人,她之所以躲在空间里,是因为她没有激发出异能,在强者为尊的末世无法生存。

  最可怕的是她招惹了一个只有半张脸的丧尸王,他满世界的要抓她,要让她给他生小丧尸,还说给他生完以后再给他手下的丧尸们生…

  多么可怕的事情!

  想想都心惊肉跳!

  苏娇娇拍拍胸口平复情绪,幸好自己穿越了,再也不用害怕他的纠缠,现在只需要摆脱炮灰的命运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书中女炮灰的命运都很悲惨!

  原主是地主家的小姐,从小锦衣玉食,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但后来一切都变了,家里变得一贫如洗,连吃饭都成问题。

  她受不了这样贫穷的生活,她发誓要嫁给有钱人,要摆脱泥腿子的命运,她把从小定的亲事退了。

  她变得越来越市侩,越来越嫌贫爱富。

  当然她这幅德行也有她那个极品老爸在背后推波助澜,两父女都是嫌贫爱富的主。

  她生得很是美貌,上门说亲的人络绎不绝,最后她选择了市里一户条件好的人家。

  可是就在订婚当天,新郎离奇死亡,婆家人说她是丧门心,克夫命,她不得已又回到了村里。

  婆家人还来村里到处散播谣言说她克夫,从此以后再也没人来给她说亲,两父女终日焦头烂额。

  自从村里来了知青,她就打起知青的主意,在得知本书男主家境优裕后,她就开始疯狂地追求男主白景然。

  到目前为止,她已经追求白景然一年,连人家一片衣角都没沾到过。

  后面的剧情是苏娇娇各种找女主唐芷柔的不快,两人闹得水火不容,使得白景然更厌恶她。

  某天,她莫名地就和知青赵明睡在了一起,还被人抓奸在床,于是她不得不嫁给赵明。

  赵明当然是个劣根,变态,要不然怎么能刻画出炮灰女悲惨的命运?

  他特别喜欢喝酒,喝醉了就折磨苏娇娇,即便是苏娇娇怀孕挺着大肚子也不放过。

  有一次被折磨狠了,她大出血被送进医院,不光掉了孩子,还失去了生育能力。

  赵明得知她没有了生育能力,便和她离婚,还在背后搞事将她卖去服务场所。

  此后她便成了一辆人人都可以上的公交车,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她在电视上看到顾持功成名就,成为尧城首富,她开始懊恼,自责,后悔,更受不了自己的愚蠢,最后选择自杀了。

  太惨了!

  不过,她苏娇娇可不是无脑的原主,随意任人拿捏,她要出人头地,要活得比女主更好。

  想要改变女炮灰的命运还有个捷径可以走,那就是嫁给顾持,坐等成为首富。

  她自己也有能力改变命运,不过她活到三十岁都没谈过恋爱,这次好不容易新生,当然要尝一尝爱情的滋味。

  想到顾持,苏娇娇清水明澈的眸中染上一抹媚色,就…姐弟恋真的好吗?

  顾持才十九岁,她这具身体都二十二岁了,有种荼毒少年的感觉。

  不过常言道,女大三抱金砖,自己这么富有,他也算是抱上金砖了。

  咳!

  臭不要脸!

  苏娇娇的老脸烧得慌!

  这灼热的太阳晒在身上真是温暖,衣服没一会就干了。

  苏娇娇从空间里拿出一件内衣来穿上,身上这鸳鸯戏水的红肚兜她实在欣赏不来。

  苏家的祖传空间也跟来了,里面有许多物资,还有她这些年种的粮食,喂的鸡鸭鹅等。

  有了这些物资,她就能在这七十年代吃香的喝辣的。

  换好内衣,她捡起地上的小锄头,背上背篓往家的方向走。

  她家住在前方不远处的山脚下,家里有三间正房和三间茅草屋,家虽不大,但家里人相处得还算和谐。

  然,家里太穷,已经断粮。

  她刚才就是去河边挖野菜被人推进河里了,至于是谁推的?

  还真不知道。

  因为原主在村里实在不讨喜,讨厌她的人太多了,根本查不出来是谁?

  这事暂时先放一放,眼前最重要的是解决温饱问题。

  她拿出一块牛肉干塞进嘴里,边走边吃,最近家里煮的都是野菜,她可能会吃不习惯。

  快到家的时候,苏娇娇加快了脚步,她好像听见了极品老爸和杨家人吵架的声音。

第2章 你不要激动啊

  原主有个哥哥叫苏晨,因为家里太穷没钱给他娶媳妇,所以他嫁到杨家当上门女婿去了。

  吵闹声越来越大!

  应是极品老爸苏开山上门问儿子要粮食,杨家人不给,所以就吵起来了。

  待苏娇娇靠近,杨家院子里已经吵得不可开交,院门口围满了看热闹的邻居,大家都在小声议论着。

  说苏开山不要脸,要抢亲家粮食。

  其中一个大叔大声唾弃:“苏开山这个老不死的为老不尊,他这是想要逼死儿子啊!”

  苏娇娇循声望去。

  这是顾持的老爸顾清远,即便他现在一身粗布麻衣也难掩身上的贵气,他就是村民中那个最亮的崽。

  以前两家是世交好友,自从原主退婚后,两家便成了相互诋毁的仇人。

  苏娇娇走到他身边微笑着招呼:“顾大伯。”

  听见她的叫声,顾清远一愣,然后哼了一声,别开脸不看她。

  苏娇娇尴尬的笑笑。

  顾大伯不待见自己,唉…追夫之路任重而道远呐。

  苏娇娇挤进人群,只见苏开山对着亲家母许桂花大义凛然道:“儿子孝敬老人天经地义,我拿儿子的粮食,与你何干!”

  许桂花往地上碎了一口:“你的脸呢?喔,我忘记了,你是没脸没皮的老家伙,你断手断脚了,整天上工不积极。

  还要张秀花和继女养活你和你女儿,你就不是个男人!你还当自己是地主老爷啊,还要人伺候!”

  “你个泼妇!你少血口喷人!”

  苏开山的脸色蓦地阴沉了下去,他现在最害怕别人说他是地主,真的是被教育怕了。

  同为地主的顾清远脸色也不好,村里就他们两个地主。

  现在两家人就是村里的笑话,是过得最差的人家。

  许桂花继续呛道:“我说得有错吗!你娶张秀花进门不就是让人家做苦力,让人家给你赚工分!”

  “你少扯那些有的没的,把红薯给我!”

  苏开山紧盯着杨大龙手里的两个大红薯。

  许桂花见他眼神黏在红薯上,便让儿子把红薯拿去厨房,杨大龙一瘸一拐的走了。

  苏晨低垂着眼睑,被他媳妇杨春桃拉着不让他说话。

  他真是无可奈何,在杨家他根本说不上话。

  他想拿两个红薯给老爸,都被媳妇揪着耳朵骂。

  杨老头为人老实,坐在堂屋里不吭声,他家的粮食也就勉强能糊口,没有多余的粮食给亲家。

  但他也不会去数落亲家,亲家以前是地主老爷,不会干活也情有可原。

  苏开山疾言厉色道:“那是我儿子拿给我的红薯,你凭什么拿走!”

  许桂花叉腰骂道:“你给我滚!你儿子已经嫁到我们家,他已经是我们家的人,没有义务再给你粮食!”

  “你放屁!苏晨永远都是我儿子,他有义务赡养我这个老父亲!”

  “想要粮食你做梦,老娘一颗米也不会给你!”

  苏娇娇来的苏开山身边,对着许桂花道:“对不起,许二娘,我们以后不会再来要粮食了。”

  然后又对苏晨道:“哥,你别担心,我会想到办法的。”

  说完就拉着苏开山的胳膊往外拽:“爸,走了。”

  苏开山最听女儿的话,女儿说走他就跟着走,走到顾清远身边怒瞪他一眼,这狗日的就知道看他出丑!

  顾清远也回瞪他,还嘲讽道:“现在要饿肚子了,看你们父女怎么办?”

  他还挺自豪的,他儿子偶尔能套到野兔,拿到镇上卖了还能换些粮食回来,家里虽不富裕,但也不至于饿肚子。

  苏开山两父女就不一样了,老的不会干活,小的整天追男人,就靠张秀花母女赚点工分,哪里够五个人吃。

  两父女走后,杨家院子里依然热闹,人们议论纷纷。

  “苏丫头不是喜欢白知青吗?怎么不去找白知青借钱?”

  “人家根本不喜欢她,怎么会借钱给她。”

  “整天围着人家屁股后面转,还真是…”下贱。

  听见这些长舌妇的话,苏晨黑着脸赶人,他妹妹怎么了?她追求自己的幸福有什么错?

  他也不希望妹妹一辈子当泥腿子,地里刨食真的很累,他妹妹长得娇弱,根本受不了地里繁重的农活。

  出了杨家院子,苏开山一脸沮丧,无精打采:“还有两个月才会分配粮食,难道我们要一直吃野菜?”

  苏娇娇安慰道:“爸,别担心,我会弄到粮食的。”

  “你和白景然的事有进展了?”

  不然上哪里去弄粮食!

  苏娇娇默了默道:“我不打算再追求白景然了,他就是一只不开屏的老孔雀,无论我怎么努力都追不到他,我都二十二岁了,耗不起了。”

  “什么!我还说实在不行就把他骗到家里来灌醉,让你们成就好事…”

  苏娇娇扶额:果然是极品老爸。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什么梦?

  苏娇娇有些不敢说,还真怕便宜老爸受不住会晕倒。

  “闺女,你快说啊!”

  苏开山是真急了,他还指望跟着女儿过上好日子呢。

  她现在不追求白景然了,难道是要追求沈季东?知青院就他们两人还过得去,再不就韩宵也不错。

  “我说,我梦见以后咱们尧城的首富会是顾持!”

  “什么!”

  苏开山只感觉脑袋轰一下的炸开了,他头痛欲裂,脚下不稳要摔倒,苏娇娇疾步上前扶住他。

  “你不要激动啊。”

  苏开山手扶着额头,闭了闭眼后问:“娇娇你是打算要去追求顾持了?”

  “是的。”

  她喜欢顾持,当然要去追求,但不是为了钱,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

  “娇娇你的梦准吗?”

  他女儿还很小的时候,白云观的弘灵道长就说女儿以后会大富大贵,他信以为真,从来没有怀疑过弘灵道长的话。

  女儿就是他的掌上明珠,只要女儿说的话他都信,即便是豁出老脸去求顾清远。

  “我觉得很准。”

  她反正不会再去追求白景然了,不然很有可能会被人暗算和赵明睡在一起。

第3章 这是一极品

  也不知道是谁主导了这场阴谋,苏娇娇猜想是唐芷柔,但也不能百分百确定,还有今天推她下水的是谁?

  以前看小说的时候觉得是作者没写清楚。

  现在来到这一方真实的世界,就感觉背后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让她背脊发凉。

  原主的仇她不打算报,原主很多时候都是在自己作死。

  但若是敢算计到她头上,她会让它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她虽然名字叫娇娇,但是她一点都不娇的好伐,再怎么说她也是在末世混了三年的人,拳脚功夫还是了得的。

  苏开山一路上沉着脸没再说话,他现在的心情就像吃了死苍蝇一样难受,他可是说过以后再也不相往来,嗯…老死不相往来。

  快到家的时候。

  陈秋香端着一碗饭坐在门槛上,看见两人走过来,便笑咪咪地问:“大哥,娇娇,你们去哪里了?吃饭了吗?”

  苏开山眸光冰冷的瞪她一眼,装什么好人?

  陈秋香不以为意,脸上的笑容依旧灿烂,见两父女没饭吃,她心情好极了。

  “快回家去吃饭吧,大嫂应该煮好野菜汤了!唉…这天天吃野菜你们不难受吗?”

  苏娇娇:这是一极品,鉴定完毕。

  两人都没搭理她!

  这时候,苏倩倩从院子里走出来,看见苏娇娇就热情地招呼:“大姐吃饭了吗?没吃的话跟我进屋里吃点?”

  苏娇娇看了一眼她碗里的红薯稀饭,轻笑道:“谢谢,我不饿。”

  这家人是极品老爸的隔房亲戚,两家的关系可没有表面上的好,暗地里巴不得她们一家死绝。

  之前…的时候。

  陈秋香一家可没少下狠手。

  好在这是书中世界,如果是现实世界,她们一家人恐怕早死了。

  两父女快速的经过她家门口,往自家院子走去。

  “开山,娇娇,快来吃饭了。”

  苏娇娇抬眼望去,这是她的便宜继母张秀花,她长相很是普通,又黑又壮,不过是干活的一把好手。

  老爸娶她进门就是让她干活伺候两父女的。

  张秀花看上了苏开山英俊的长相,苏开山看上了她的力气,两人磁场相同,相处的也算和谐。

  继妹苏童也任劳任怨的为这个家里做牛做马,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猪晚。

  张秀花还给苏开山生了一个儿子,叫苏恒,现在三岁了,长得很小只,黑黑瘦瘦的。

  张秀花坐在厨房门口对着两人招手,看见男人手上空空如也,就知道他没讨要到东西。

  两父女往厨房走去,张秀花立即给两人盛饭。

  “快坐下,苏恒和苏童已经吃过了,我一直在等你们。”

  很快,两碗野菜汤上桌。

  苏娇娇看着碗里的野菜很是淡然,她拿起筷子就吃,里面除了盐什么也没有,不过味道还日免很鲜嫩爽口,就是吃多了会寡得慌。

  苏开山吃着野菜汤直叹气,什么时候才能吃上一顿像样的饭?

  还有那顾小子以后真的能成首富吗?

  苏娇娇只吃了半碗野菜就放下了筷子,“爸,我回房间去休息一会。”

  “你快回去睡一觉。”

  苏开山满眼柔和,声音宠溺。

  苏娇娇的心有一瞬间被触动,有爸爸的感觉还不赖。

  房间在堂屋右边,她走进房间环视四周,屋子虽然有些破败,但是屋里该有的家具都有,看得出这个家对原主是绝对溺爱的。

  相比之下。

  苏童则是住在厕所旁边的茅草屋里,里面除了一张床便再无其他,她就好像是这个家里的下人一样。

  原主虽然名声臭大街,但是她在这个家里过的却是相当如意。

  苏娇娇躺上床将脑袋放空,很快就睡了过去。

  上工的时候,张秀花和苏童都诧异了,只见苏开山准时准点去上工了,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他上个屁的工!

  他这是去找顾清远套近乎,想和人家打亲家呢。

  走在上工的路上,遇见了几个知青,他面无表情地从白景然身边走过,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

  白景然“……”

  苏开山怎么不和自己打招呼了?往常他都会热情地招呼自己,今天这…好怪异。

  几个知青也纳闷,怎么回事?

  韩宵走到白景然身边说道:“白知青,看来你已经摆脱苏娇娇的纠缠,你看苏开山刚才的态度,这是不打算再纠缠你了,恭喜你终于摆脱那个不要脸的女人。”

  白景然恩了一声,好看的眉头几不可查的蹙了蹙,随后又释然的舒展开来,心里大大的松了口气,不再纠缠自己就好。

  他没想过找乡下姑娘,而且苏娇娇还比他大两岁,他也不喜欢这种花痴女。

  赵明高兴了,苏伯父不再搭理白知青,是不是说明他已经不再视白知青为女婿,那自己…有机会追求苏娇娇吗?

  女知青赵佳妮说道:“终于不用再看见那个恶心的女人了!”

  “白知青,等等我们呀!”

  赵佳妮回头,见是沈明月和苏倩倩追来了,唉…总有恶心的女人往白知青身边靠,都怪白知青太帅太优秀。

  苏开山去给记分员打了招呼,就到处找顾清远的身影。

  找了半响,才在一块红薯地里找到他,他在翻红薯藤。

  苏开山也跳下红薯地里去翻红薯藤,边翻边往他身边靠。

  顾清远余光注视着他,这人怎么来上工了?他这是走投无路想来找自己借粮食?一定是这样。

  他站起身,眸光睥睨着旁边的人:“我告诉你!没门!

  苏开山“……”

  他这是还没开口就被拒绝了?

  为了女儿的幸福和他的荣华富贵,他忍!

  “顾兄弟…”

  人呢?

  苏开山四处张望,只见顾清远已离他八丈远,这人是青蛙变的吗?跳了那么远。

  他边翻红薯藤边往顾清远身边挪动,可是刚要靠近,他就如青蛙一样跳开了。

  他忍下怒火,再次向顾清远身边靠近。

  几次下来。

  苏开山彻底怒了。

  “你他妈能不能不要像青蛙一样跳来跳去!”

  顾清远指着他鼻子怒道:“你想找我借粮食!没门!”

  “谁他娘的告诉你,我要找你借粮食了!”

  “不借粮食?那你一直追着我跑啥?”

  “我…”

  话到嘴边,可始终说不出口。

  如果告诉他,自己想和他恢复亲家关系,肯定会被他笑死…还会被他嘲讽…

第4章 姐姐告诉你

  他拉不下脸!

  就算他低声下气,可能换来的还是嘲笑,自作孽不可活啊!

  顾清远沧桑的眸子看着他,这人黑着脸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不是想借粮食又是什么?

  “老子就是把粮食喂狗也不会借给你!”

  苏开山要被他气笑了:“你有粮食喂狗吗?”

  “有没有也不会借给你!”

  “你…”

  算了,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就让他一次。

  苏开山气鼓鼓地弯腰干活,只能先暂缓计划,先改善彼此关系,然后再徐徐图之而后快。

  他干了两个小时的活就回家了,太累太热受不了。

  顾清远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冷笑,就你这样子还出来干活,滚回家去抱蛋吧。

  苏娇娇醒来,家里已经没人。

  原主是想上工就去,不想上工就不去,也没人管她,在别人眼里,她就是个不会干活的娇小姐。

  苏娇娇背上背篓,拿着小锄头就走,她准备去山上看看能不能打到猎物?

  书里不是说女主上山都能打到野猪吗!她这个女炮灰也去碰碰运气,万一打到野猪那就发财了。

  她踏着轻快的步伐往山上走去。

  山间青草翠绿,大树枝叶繁茂,路边的山泉叮咚,树稍的鸟儿叽喳,蝉翼们发出吱了的声音,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她用了一个小时到达山顶,然后往山林深处走,并寻找着野猪的踪迹。

  走了半小时,什么也没有。

  不是说…小说成不欺我吗?难道她这个女炮灰不值得拥有野猪?

  没有野猪来只野鸡或者野兔也行啊!

  她不放弃,一直往里走。

  然,还是什么也没有。

  好吧,她这个女炮灰放弃挣扎了。

  她开始在地上挖起野菜来。

  山林里的野菜还是挺多的,偶尔还能捡到几朵蘑菇,就是没油炒出来也不好吃。

  忽然,前方草丛里响起窸窸窣窣的声音,苏娇娇拿着小锄头向声音来源处逼近,只见一头又大又粗的菜花蛇昂着脑袋做出攻击的姿势。

  嗨!

  有蛇肉吃了!

  苏娇娇举起锄头向菜花蛇挖去。

  菜花蛇甩头就跑,可是它的身体被挖断一截,它拖着半截身体跑出几米远便在地上打起滚来。

  苏娇娇捡起地上的蛇尾看了看,这条蛇得有两斤重吧,晚上拿一只鸡出来炖个龙凤汤。

  她把蛇扔进背篓里,然后走到蛇头扑腾的地方,一锄头将蛇头挖掉,再把蛇段捡进背篓里。

  她继续在山林里游荡,希望再抓几条蛇。

  前方一处刺藤上有个蜂巢,苏娇娇捡了些枯树枝放在下面点燃,然后拿出头盔戴上,再戴上手套将蜂巢摘下来。

  蜂巢个头不小,里面应该有很多蜂蛹,炒出来吃很香的。

  将头盔和手套收入空间里,继续挖野菜,寻找动物的踪迹。

  随后她又找到两个蜂巢,她如法炮制的将蜂巢摘下来,晚上可以炒一盘了。

  山林里的生活肆意又畅快,她如一只精灵穿梭在山间,饿了就吃牛肉干,渴了就喝冰可乐,爽!

  忽然,前方一块大石头后面响起窣窣的声音,苏娇娇拿着小锄头小心翼翼地靠近,她趴在石头上看过去,这一看顿时让她傻眼。

  她看见了什么?

  只见男人扶着…在撒尿。

  她还是第一次看见那大家伙。

  粉红色的…

  她顿时觉得心里烧得慌。

  顾持偏头就对上一双色眯眯的大眼睛。

  “我操!”

  他咒骂一声,急忙把裤子往上拉。

  苏娇娇看见他就走不动道,她真的好喜欢这个少年,他现在才十九岁,若是等他年长些,不知他会出落成何等的风华绝代。

  他眼神漆黑清冽,鼻梁高挺如山,薄唇性感冷峻,线条分明的轮廓宛若刀雕斧凿。

  帅!

  苏娇娇向顾持身边挪动脚步,唇角弯起璀璨的笑:“顾持,你来山上打猎吗?”

  顾持下颌线条收紧,轮廓凌厉如刀,看着苏娇娇的眼神里没有一丝温度,他绯色薄唇轻启:“你真是下…”

  “下贱?”

  苏娇娇清水明澈的眸子溢出悲伤来,被喜欢的人这么说,她心里难过起来。

  看着她眼中流露出来的莫名情绪,再也说不出伤害她的话,不知道她为何会流露出这样的情绪?

  “你上山来做什么?”

  “我来挖野菜。”

  苏娇娇继续向他身边靠近,长睫如蝶翅般颤抖着。

  “山上不安全,你快下山去。”

  “没有不安全,我想跟着你。”

  顾持看了她一眼,然后从裤包里掏出一包烟,抽出一支来点燃,他微微仰着下颌,薄唇里吐出青白色烟雾。

  “跟我?”顾持靠在大石头上,脸上露出一抹嘲讽犹如死灰般的笑。

  这女人是耍他吗!

  “我想跟你学习打野兔。”

  他睨着她,眉眼漆黑深邃,像是一汪漩涡,要将人深深吸附进去。

  “你这里没问题吧?”

  顾持指了指她的脑袋。

  苏娇娇的心骤然紧张起来,“我说我被妖邪附身了,你相信吗?”

  “不信!”

  顾持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想要兔子你可以求我!”

  苏娇娇看了看地上的兔子,他这是误会了!

  “我没想过要你的兔子。”

  顾持冷笑:“是吗!”

  苏娇娇向前两步来的他身边,仰着小脸看向他几乎完美的脸,“我想要你…我想做你媳妇。”

  操!骚娘们!

  他怎么不知道他的前未婚妻还有这样的一面,她对白景然也是这样表白的吗?

  低头间,一张冷傲绝美的脸蛋近在咫尺,顾持喉结滚动,“我不喜欢老女人!”

  “我哪里老了!”

  顾持往她脸上吐出一口烟雾,然后捡起地上的野兔,踏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

  “咳咳…”

  “坏小孩!”

  苏娇娇口是心非的娇嗔,她真的爱死他这副坏坏的样子,欲得不行,不知道他在床上坏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淦!色女!

  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你现在还没摆脱女炮灰的命运呢!

  苏娇娇看着他的背影勾起魅笑,哼!拽什么拽,总有一天姐姐要让你跪着唱征服。

  为什么要在腰上系黑色裤腰带,怕别人看不出你是公狗腰?

  姐姐告诉你…

  你的腰姐姐我的腿盘定了!

评论(1)

热度(4)